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V】是M!是Master!

霧燼WuJin | 2017-07-22 10:13:27 | 巴幣 4 | 人氣 414

在大約5月底左右入坑,6月底左右上AA,然後用了約一個月的時間。

我,在WLD這個充滿夢魘和深淵凝視的國度爬上了Master啦!



由於我並不是甚麼高手,那我就不發心得,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打一個鳴謝文吧。

陪伴新手的我步入階級的戰士們—中速皇(?)


這副是我剛入坑約一星期組出來的疑似中速牌組,在新手區和D區的時候還是沒放那個男人就腦衝了一波,還好下面的敗北不扣分。

那時候的信仰「冰獄的呼喚」,畢竟是新手,那個從魔有13/13的能力,覺得一定很強!

初試抄牌和立志的挑戰者—快蛙皇


在爬了一會兒之後,我就覺得自己的牌組有一點不足,於是在巴哈爬文。

好讓我找到這一副來自15天上M的大大的快蛙皇牌組,一試便愛上。

旅者蛙真的很強,希望他可以在7/31後回到主流。

一度的低落和轉職—班比快吸



快蛙皇一直都很順,直至到了A區,B到A猶如像是一個分水嶺的感覺,而且失去連勝獎勵和敗北扣分愈來愈多的情況下……我一度感覺挫折。

而在爬文的時候,班比猶如「救贖」一般的,將我從皇家挖角到吸血鬼來。

自此之後,我的階級勝場由只有一職獨大,變成兩家互爭。

不過,班比快吸的蝙蝠COMBO真讓人感覺到卡牌遊戲的爽快。

就此,我用快蛙皇和班比快吸,匆匆的在WLD到來之前爬上了AA區。

那時候,還有10天,想說在下一個環境才爬上M,然而,那絕對是錯誤的……

這是皇家?—中立皇


由改版前就看好了愛將軍的我,在改版後也馬上自組了3張。

在第一天,真的很好爬,愛將軍的軍勢帶領我在AA0突破不足,上了約1000多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墮落深淵的戰士—中立深淵吸


對,我有用過毒瘤,我是勇於承認的好孩子。

畢竟愛將軍的軍勢在深淵的凝視下威力更大,在中立皇低迷的時候我把愛將軍贏來的1000多分都揮霍了。

於是,在「加入或死亡」,我決定加入。

不過,只有使用過的才知道,吸血鬼才不是只有深淵。

突如其來的奶子(?)—中立法


嗯……在AA1到AA2還有AA3到M之間的路上,我用過三個牌組。

一個是「中立深淵吸」,一個下面再說,一個就是這副「中立法」。

我用的時候被吐槽過「這算甚麼法師」,可是我用過這副牌組,多次打倒過深淵。

在我體感上,這副牌組有點像中立皇,另外有著更多的直傷手段和後期大牌。

作為WLD的核心,愛將軍的出場次數很多呢~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副了。

回歸快吸的美好—卡波快吸


我在AA區用過最多的牌組不是深淵、不是中立皇、不是中立法,而是這一副卡波快吸。

在剛改版時我抽到了3張卡波,剛開始我不知道怎樣用,在一位巴哈高人的指點下(主要是看到那句先手79%勝率),我組了一副。

這一副讓我重拾猶如班比快吸時的感覺,多次被「利爪的一擊」所拯救,我或許可以變成利爪的形狀了。

今天,也是靠著這牌組,狠狠的7連勝直上Master。

我想對卡波姐說一句……隨便踩(X)

感謝。

最後,我應該是養老去了,那10000MP感覺會爬死人……

這遊戲可以很棒,除了平衡性之外……希望他們可以再做更好。

現在,就讓我們等一下7/31吧。

感謝大家看這一篇文,以上~

創作回應

0~0
2017-07-22 10:31:56
霧燼WuJin
0~0
2017-07-22 19:03:34
17
←B1
2017-07-22 11:45:37
霧燼WuJin
加油,我先養老了。
2017-07-22 19:03:48
咖啡綠茶
恭喜(飛撲!
2017-07-25 00:18:48
星璃(姬月兔)
恭喜(啃老
2017-07-25 03:12: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