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警察依法盤查叫警察國度?

システィーナ | 2017-03-22 11:36:17 | 巴幣 0 | 人氣 307

--














因為這件事情一直在被炒作 我實在有點受不了了 所以"不由得出來"說幾句

其實一般來說 警察盤查是屬於正當的執法行為 他們只是要確認你的身份而已

我也被盤查過被臨檢過 除了有時候會被他們"虧"說我怎麼"保養"外表之外 我印象中我沒被警察兇過捏

除非是你不配合他們 還在那邊跟他們大小聲的話 那麼被他們反制是誰白目了?當然是你!

對啊 只要配合他們的話 基本上不會有那種"態度惡劣"還是"刁難"的情況發生好嗎?

我一向都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所以在我的感覺裡我不覺得正當盤查是有什麼不妥的

如果警察的公權力一再被打壓的話 以後可能連真正的歹徒也會瞧不起咱們的人民褓姆了

所以要繼續用那種"順我者昌 逆我者亡"的民粹心態看待這件事嗎?

台灣人 真的有"羞恥心"跟"自知"的話 不要故意在那邊跟著煽風點火要打擊警察的執法公權

我也講過一句公道話 有錄影存證嗎?直接公開就知道是誰的問題了 敢嗎?

對啊 就是完整還原就知道是誰理虧了不是嗎?

說真的 現在的警察比起以往的那種類似特務的警察還要好很多了 不然你們又想怎樣?

要不要乾脆把警察都廢除了 大家都不用找警察來保護了 這樣好嗎?

對啊 需要人家的時候就說人家好棒棒的 然後咧 感覺自己好像受委屈似的話就說警察打人啦 警察濫權啦...破你他x的大西瓜~"~

我這人一向都是依公道說道理的 我本來就沒在狗腿誰誰誰的

自己多翻翻我以往的評論時事內容 我幾乎都是見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的 那種無聊的批評跟自我感覺良好的言論就可以免了 不需要打那些廢話!

說真的 自己自知理虧的時候 道歉下台一鞠躬會比較有風度一點

不要黑的硬要凹成白的 白的硬要凹成黑的 我真的很不以為然這點罷了

也希望一些人不要見狀就故意去打擊警察的執法公權 我跟你們講 你們越是這樣子亂搞的話 台灣的治安問題會越糟糕罷了

司法已經不得民心跟信任了 你們不要再把最後的一道防線給搞垮了可不可以?

創作回應

╔ 果漾 ╗﹏姬﹏
心態問題 當官都比較大聲╮(╯_╰)╭
沒做虧心事不怕被盤查還有人說這警察執法過當
那路上乾脆不要警察巡邏好了 怪人多作怪( ˘•ω•˘ )

2017-03-22 12:07:08
システィーナ
那台灣應該會有更多慘叫聲...(喂!
2017-03-24 17:39:29
米斯特奧斯卡
不只 "官". 還有一堆自以為的刁民. 我也被臨檢過, 也從來沒有被蓄意刁難過. 就像超速, 違停被取締. 每每都會有刁民大喊警察國家搶錢, 試問, 不違規在先, 那怕甚麼?
其實類似的狀況已經不只在社會警察執法方面, 學校, 軍隊等等比比皆是. 只要搬出個 "人民自由" 個甚麼大旗, 興風作浪者反而被視為 "英雄". 真是諷刺的 "民主" 啊.
2017-03-22 14:56:41
システィーナ
我只能說台灣人普世價值觀真的變了...很自私的一堆
2017-03-24 17:39: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