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 這裡有隻小麥色的小紅帽 ✿ GSC 噬神者2 狂怒解放 莉薇‧柯蕾特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6-10-15 23:07:56 | 巴幣 107 | 人氣 2571




      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GSC的噬神者2_狂怒解放的莉薇‧柯蕾特喔,不過聽說雖然這隻是掛GSC的名字,實際上卻是給雙翼社製作,拿到實體之後,也發覺品質確實和GSC的作品有些不同,這些細節等等會在開箱文裡說明・*・:≡( ε:)

      關於噬神者這個作品其實我蠻陌生的,我沒有玩過遊戲,也因為聽聞莉薇並沒有在動畫版裡出場,所以沒有補完動畫,純粹只有看過一些相關的遊戲影片,那麼為甚麼會對莉薇產生興趣呢?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她的小麥色皮膚,覺得這樣的膚色很漂亮,所以就把她帶回家了> <

      那麼以下,就正式開始我們的開箱文吧~ヽ(・×・´)ゞ







【外盒圖】

      這次的外盒設計的樣式我還蠻喜歡的,黑紅色的搭配,沒有多餘的圖案,只有簡單的模型圖和文字說明,很有接收到機密任務那種簡潔有力的感覺。

      盒子前面一大片都是用透明塑膠片圍起來的,優點是可以看到整隻模型,不過相對的缺點就是這部分非常容易損傷,碰到就凹了或有痕跡,沒有紙質外盒的強度。











【底座】

      底座有兩個,分別是模型本體的底座和鐮刀的支撐架,設計蠻簡單的,沒有甚麼圖樣。





【本體轉圈圈】

      看一下模型本體的各角度。

















【鐮刀】

      從外觀上來看這應該是一把可以變形的機械鐮刀吧(沒玩過遊戲猜猜看> <,鐮刀的設計很有科技感,覺得蠻帥氣的。





      鐮刃的地方的塗裝算是蠻漂亮的,不過這部分如果能夠亮一點,呈現出金屬的感覺的話會更好。



      請我們的鬼怒川 小雅幫忙撐一下鐮刀XD





      鐮刀的背後感覺像是寄生了甚麼生物一樣(´・ω・`)



      鐮刀與本體的合照no.1





【臉部、髮型】

      這隻莉薇的臉部表情我覺得做得很不錯,認真的眼神和緊閉的嘴巴好像已經鎖定目標,準備拿著手上的鐮刀執行任務一樣。

      髮型的部分就做得比較普通了,整個頭髮的塗裝顏色非常單一,沒有深淺的表現,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而且我拿到的在左眼瀏海的部分,開始分叉的地方可以看到有一個小小的裂痕,這應該是模型出廠時就有的了,希望公司下次在模型品質管控方面可以進步一點( ´•̥ו̥` )

      而且模型成品和官網的預覽圖有蠻明顯的色差,官網預覽圖的莉薇的頭髮顏色比較是偏白色,膚色是深小麥色,模型成品的莉薇則是頭髮是偏粉紅色,膚色也變比較淡的小麥色,主要是這兩個部份的差別比較大。



      飛舞的小辮子~





      這個角度的側臉也蠻好看的(๑´ڡ`๑)





      隨風起舞的披風,背後還有一個噬神者的標誌。







【衣服造型】

      這套衣服可以說是完美的呈現了莉薇的身材,不論是胸型或是腰身,都讓人大飽眼福(▰˘◡˘▰)



      小麥色的皮膚真的很漂亮> <





      很吸引人的曲線(´,,•ω•,,)♡





      裙擺的躍動感做得還不錯



      腰身旁有紫色的花裝飾,不知道這些是甚麼花呢?



      右側是配帶著一個小包包



      莉薇的左手,我在想她的手環是不是做錯位置了,因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分模線,如果手環調整一下位置的話應該可以遮住這條線。



      從背面看的話分模線更是清楚。



      右手的這個裝置讓我想到火影忍者裡面的段藏XD







【腿部】

      這隻莉薇的腿也是一大看點之一,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白色的絲襪是做得有點透明的,微微的小麥色會透出來(๑´ㅁ`)



      這個大腿(๑´ڡ`๑)



      是穿著黑色的小褲褲> <





      在白絲襪的頂端有一個小的褐色蝴蝶結,在小地方有這樣的裝飾感覺蠻可愛的











【整體拍拍】

      把鐮刀組合起來拍拍─=≡Σ((( つ•̀ω•́)つ















【心得】

      這隻模型整體來說還算不錯,我覺得在有裸露皮膚的部分,例如上半身的胸口,或是下半身的大腿部分做的很棒,均勻的小麥色塗裝,顏色讓人看得很舒服,不過膚色如果能像官方預覽圖那樣的再黑一些些感覺會更好。

      覺得比較要加強的地方就是頭髮的塗裝和分模線的處理吧,頭髮如果能夠處理成更有層次的感覺的話會比較佳,畢竟在小麥皮膚的情況下,淺色的頭髮常常會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至於手上的分模線的處理我覺得是失誤,沒有把手環的位置調整好,把分模線遮起來,這邊只能希望模型公司下次能夠更謹慎些。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沁悠霜
覺得腰上的花和衣服很搭呢> <!! 很好看~
2016-10-17 22:28:40
一阿璃姊姊一
紫色的小花雖然不顯眼,但是默默地幫這套衣服增添了一點優雅的氣氛
覺得這個裝飾很不錯(๑´ڡ`๑)
2016-10-19 21:01:06
幽狼
感謝這麼詳細的開箱文,真的大飽眼福!看到美人跟神機整個大滿足!!!
莉薇真的好可愛啊~ 這邊因為空間問題只先收佐久夜大姊...之後等龍膽大叔!

附註:推遊戲+1 (喂# 那把變異鐮也有名字喔!放個武器圖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10/42db0b0271eb919f59059d49e71973a7.JPG

2016-10-17 23:29:45
一阿璃姊姊一
那把"廢刃精神禍患"也是武器的名字嗎?
聽起來好有霸氣XD
佐久夜看起來是一位很可靠的大姊姊呢(๑╹◡╹๑)
2016-10-19 21:06:45
幽狼
已經是人妻的可靠大姊姊 ˊ ///ˇ ˋ
之前玩GE解放重生版大姊的回腹彈支援還蠻給力的。
莉薇在角色劇情最後期的定位感覺也像很照顧人的大姐姐 (笑
而且似乎裁縫手藝還不錯w
(vita截圖畫質真的不忍說...就請將就一下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10/863a41ef8d5e7fd98185fbf97171fbf7.JPG

廢刃精神禍患是自己家目前最常用的長劍,小朋友長相下收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610/37c78293d424fff7d0af29591b137cb2.JPG
2016-10-19 23:36:09
今泉黃
居然還沒玩過遊戲就先買模型了 XD
這遊戲很好玩喔 快節奏的狩獵遊戲
https://youtu.be/22QjSTNlEbc
2016-11-10 16:23:47
哈里瑪 哈里歐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決定入手
2016-12-13 00:19: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