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癖好和慾望

陸坡 | 2016-09-05 11:44:55 | 巴幣 67 | 人氣 1719


-癖-


我有一個不能對朋友說的病,說是病也太誇大,但是個一說出來會令朋友難堪的癖好。

不如說是一種習慣吧。曾經在醫院為我看診的醫生這麼對我說著。醫生一邊寫著病歷簿,一邊看著坐在看病凳子上的我。習慣?我傻傻的說。對!習慣。應該是從以前就養成的習慣,就像是這麼說吧,就像有些過度潔癖的人一樣,一進家門玄關時,就得幫自己全身消毒,換上乾淨的衣服一樣。如果不這麼做他們就會很不自在。

你的病大概就跟這類類似,有點像是缺乏安全感。我比較建議你轉診到心理醫師哪會比較能解決事情,而不是跑來小兒科診所看診!

醫生挖挖耳朵不耐煩的跟我說,之後又呢喃幾句:不要以為你以前的朋友當了醫生就什麼病都跑來問我,醫生也分很多種的。我從小學認識到現在小兒科醫生朋友這樣對我抱怨著。

「可是我是病人耶?」

在我說出這句話後,就被醫生下達逐客令。

雖說這個癖好不影響我的生活和工作,但是每當夜裡睡覺時,怎麼個就是不快活,沒有一種洗滌一天生活勞累的感覺。今天晚上我依然絞盡腦汁的想出可能可以滿足我癖好的替代方案,但看來可能又是徒勞無功。

這個癖好要從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說起。

我母親在我小的時候好像因為家族遺傳的心臟疾病過世了,所以很小的時候我就只有跟父親接觸。父親是個工廠的工人,一個月的薪水只有政府統計的基本薪資還要在少個三千塊。所以我和父親兩只擠在窄小的一間雅房,和別的房客共用衛浴的小房間。而那時年小的我,父親總是放心不下,所以只好帶著我進工廠上班下班直到我讀小學一年級。

而這個習慣可能是在這時候養成的吧?有可能父親是想補足我沒有媽媽的缺憾,又或許我從小就是一個聽說且成績優異的孩子,所以受到父親溺愛。在小學期間父親晚上回來,就會洗澡完,和我一起吃飯。最後在床上任我鑽進他的懷裡睡。

我喜歡爸爸的胸膛,很溫暖很厚實,有時父親只穿小內褲睡覺時,我還會感覺到他胸膛有毛茸茸的感覺。直到我國中自己胸膛也長出一些毛,我才知道東方男生也會有胸毛這種東西。

這個狀況持續到我國二,在這之後有段期間我開始不是很喜歡父親的溺愛,甚至覺得有些煩,而隨便發脾氣。但也許是看我竟發些小孩脾氣,我父親也隨我去,晚上自然是各睡一邊,不在鑽進我父親的胸膛裡。

但是隨著慢慢長大,我竟然開始渴望鑽進男人胸膛的那種感覺。甚至在極度需要的時候會失眠,一種病態夜裡渴望有個厚實的胸膛,寬大的身軀讓我可以潛入其中,並且有種不同於女人,男人獨有的氣味幫助我入眠。

這種癖好的慾望,不用別人說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甚至有一度懷疑自己的性傾向,但當我大學和第一個女友在床上打滾達到高潮,並且在嘗試看同志動作影片時會覺得不愉快的嘗試下,我很確定自己是個異性戀者。

但是一位想鑽入比我高大男性胸膛入睡的異性戀者。

這就是我難以啟齒的癖好。而我也想辦法做出可以的替代品,例如定做一個一百八十公分的抱枕,加裝上兩支寬大的手臂,並且在中模擬出男人胸膛的模樣,噴上男性香水和暖暖包。但其結果依然達不到我的要求。

布偶的布沒有真人皮膚的感覺。暖暖包熱度太高,讓我感覺像接觸到發燒的重度病患。男性香水太刺鼻,沒有像我小時候父親身體那樸實的體味感。這個方案大大的失敗了。

之後我又意外的在網路上發現了可以取代的方案二。沒想到竟然會有男生有約抱睡這種想法。天真的我以為這就可以解決我那想睡在厚實胸膛上的慾望,但沒想到來的人全是一些不安分的同性戀者,我只想單純的找個厚實的胸膛和聞取那個屬於男性的體味,但是我並不想解決他媽的下半身凸起的性慾。

後來知道這些人只是想藉由抱睡想發展成一夜情。我失望透了,因為我不想在睡著時還要擔心我屁股貞操的問題。

啊,真想睡在沒有負擔的男人胸膛……

我這麼奢求著,默默在生日上許下這種奇怪的心願。雖然已經有可愛的女朋友,她是位很體貼也很理性面對事情的女友。但我總不能對著女友說:其實啊我想每晚被一個高壯的男人擁抱,並且睡在他的胸膛上感受他的體溫和體味入眠。也不能在像小時後回去在鑽進我父親的胸膛裡,況且父親好像在最近也和一位單身的鄰居阿姨有了不單純的情愫。我懷著各式奇怪的想法,在這個晚上入眠。

隔天早上,起床的我還是抱著沒有胸膛可睡,這樣空虛的心情到公司上班。也許看到跟我一起打拼的前輩會好一點。在公司裡,我是負責跑外商公關的職務。通常是前輩帶後輩,兩人一組拜訪大小客戶與合作企業,我不僅要學習並且也得和前輩相互支援對方。

與我矮小的身高體型不同,前輩的身高一米八三,肩膀與胸膛都寬大厚實,手臂也相當粗壯,在出公差的時候的列車上,我總是妄想著可以鑽進前輩那胸膛和強勁臂窩中。雖然與前輩關係很好,但這種話我始終開不了口。只記得,在某次外出公差時,晚上於旅館內的雙人床上假裝翻身,佯裝不小心碰觸。

但我臉輕輕碰觸到前輩那裸身多毛的胸膛的瞬間,那種男人的熱氣和獨有的體味讓我無法自拔,全身舒暢,說不出的愉悅感。而前輩是乎是特別疲累,一個翻身,不偏湊巧的將我身子包住。我宛如再次享受到有如小時後被男人擁入懷中,回味著熟悉的感覺,一覺安穩到隔天早晨。

但也只有那次了。每當我看著穿著西裝的前輩,就會不自覺得回味那段往是做為彌補。今天工作一天結束與前輩一起在餐館吃個飯,喝點小酒,兩人一起搭車走路回到員工宿舍。

我跟前輩說聲晚安,開起了房門,回頭看了前輩進入另一間房門的背影,我突然心裡傳出一種連自己都覺得病態的希望:

前輩,拜託你在讓我鑽進你的懷裡吧!

我的病情逐漸攀升……








----









-慾-


我有一個不能對朋友說的病,說是病也太誇大,但是個說出來會令朋友難堪的癖好。

不如說是一種習慣吧。曾經在醫院為我看診的醫生這麼對我說著。醫生一邊寫著病歷簿,一邊看著坐在看病凳子上的我。習慣?我傻傻的說。對!習慣。應該是從以前就養成的習慣,就像是這麼說吧,就像有些過度潔癖的人一樣,一進家門玄關時,就得幫自己全身消毒,換上乾淨的衣服一樣。如果不這麼做他們就會很不自在。

你的病大概就跟這類類似,有點像是缺乏實在感。我比較建議你轉診到心理醫師哪會比較能解決事情,而不是跑來小兒科診所看診!

醫生挖挖耳朵不耐煩的跟我說,之後又呢喃幾句:不要以為你以前的朋友當了醫生就什麼病都跑來問我,醫生也分很多種的。我從國中認識到現在小兒科醫生朋友這樣對我抱怨著。

「醫生都這樣兇病人喔?」

在我說出這句話後,就被醫生用腳踹出看診室。

雖說這個癖好不影響我的生活和工作,但是每當夜裡睡覺時,怎麼個就是不快活,沒有一種洗滌一天生活勞累的感覺。今天晚上我依然絞盡腦汁的想出可能可以滿足我癖好的替代方案,但看來可能又是徒勞無功。

這個慾望要從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說起:

我是家中的獨子,父親和母親都是在國外經商做生意的,所以我從以前就不愁吃穿,甚至要什麼有什麼。以現在人的眼中就是含著金湯尺出生的富二代。而家裡常常空無一人,只有一位國外的傭人幫忙打理家裡。而因為小時候,英文還不是很好,我和這位傭人溝通時常會發生一些小摩擦。像是把我珍藏很久的玩具當作破爛品扔掉;或一直用爸媽交代的事情來壓我,如說看電視只能看兩個小時等等……

而這個習慣可能是在這時候養成的吧?有可能父母想彌補他們長期不在家中的遺憾,又或許我從小就是一位被慣壞有佔有慾的孩子。我有一隻很喜歡父親送的外國進口小熊。在小學期間晚上常常抱著他睡覺,誇張時甚至連學校的午睡我都需要小熊。不然我無法睡著,在午休的時候。

隨著長大到我已經不會再帶小熊上學的年紀時,雖然在學校午休時間不抱小熊,我還是會在晚上睡覺抱著它。直到我高中那年的某天晚上,我發現我的小熊不見了。

我氣急敗壞的跟傭人詢問我的小熊,那時我父母也剛好從國外回家。他們看我生氣的找睡覺小熊,只安撫我說:親愛的,你已經是一個男生,你瞧瞧自己,現在都已經長到一米七了,我們覺得你已經到了不能再抱小熊的年紀了。

「不管!我要我的小熊!」

我像個孩子一樣對著一直陪伴我長大的小熊不見而哭鬧。但是父母完全沒有把這事放在眼裡,只得用其它昂貴的科技產品來倘塞我。我只找給自己找個台階下的接受了一台遙控飛機。但是他們不知道那隻丟掉的玩具熊對我有多重要。

我想這就是我想擁抱人的開端,我開始拿抱枕來替代,但是感覺沒那麼好。我曾經想過買隻大點的熊布偶抱,但礙於家中父母不樂見,和住在學校宿舍的關係,我沒辦法購買一隻大熊布偶。

這種想抱東西癖好慾望,不用別人說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甚至發現自己比較喜歡抱有厚實的感覺,但當我大學擁抱第一個女友時就發現他小型的身軀,雖然滿足我性慾的需求;卻沒有辦法滿足我擁抱入睡的需求。這時我還天真的以為只要豐滿的女性就可以,最後發現並非如此。我需要的是一位待在小男孩房間氣味的小熊,沒有過多粉味和惱人的長髮。

一位想擁抱有男性氣味小熊的異性戀者。

這就是我難以啟齒的癖好。而我也想辦法做出可以的替代品,例如真的買一隻熊布偶回家,噴上男性香水。但其結果依然達不到我的要求。

熊布偶加上市售的男性香水的味道,只有噁心而已,讓我感覺到像是抱著一隻掉進的泡泡浴的小熊。況且隨著身高和體型的成長,市售的熊布偶大小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的要求。這個方案大大的失敗了。

之後我又意外的在網路上發現了可以取代的方案二。沒想到竟然會有男生有約抱睡這種想法。天真的我以為這就可以解決我那希望有男性氣味和尺寸不足的缺憾,但沒想到來的人全是一些不安分的同性戀者,我只想單純的找個厚實和有男性味道的物體抱著,但我並不想解決他媽的你屁眼犯癢的性需求。

後來知道這些人只是想藉由抱睡想發展成一夜情。我失望透了,因為我不想在睡著時還要擔心我內褲被脫下被悄悄脫下來的問題。

啊,真想抱緊一個沒有負擔有著男人氣味的物體……

我這麼奢求著,默默在生日上許下這種奇怪的心願。雖然剛和女友分手,她曾經很生氣的問我為什麼都抱她?但我總不能對著她說:其實啊!我想每晚抱著一個有男性氣味的布偶,並且抱緊他用手感受到的實在感和男性體味入眠。童年被丟掉的小熊在回不來了,況且跟家人在為這事情發脾氣,就真的變成一個長不大,又愛記仇的小鬼頭,我懷著這奇怪的想法,在這個晚上入眠。

隔天早上,起床的我還是想著沒有物體可以抱著入眠,這樣空虛的心情到公司上班。也許看到跟我一起打拼的後輩會好一點。在公司裡,我是負責跑外商公關的職務。通常做有短時間就會幫忙公司帶新進的後輩,兩人一組拜訪大小客戶與合作企業,我不僅要教導他並且也得讓後輩可以支援上我。

與我高壯的身型不同,後輩的身高只有一米五七,肩膀與胸膛都非常小巧,但身體還是相當厚實,在出公差時候的列車上,我總是妄想著可以抱緊後輩的身軀,享受那男性的氣味。但雖與後輩關係不錯,這種話我始終開不了口。只記得,在某次外出公差時,晚上於旅館內的雙人床上假裝翻身,佯裝不小心碰觸。

當後輩的臉輕輕碰觸到我的胸膛的瞬間,我是乎看見那隻被丟棄的小熊回到我身邊,厚實的身軀和男性房間所有的氣味,讓我無法自拔,全身舒暢,說不出的愉悅感。而看後輩是乎是特別疲累,我大膽不將他身子包住。宛如再次享受到有如小時後擁抱那隻小熊在懷中的實在感,回味童年熟悉的感覺,一覺安穩到隔天早晨。

但也只有那次了。每當我看著穿著西裝的後輩,就會不自覺得回味那段往是做為彌補。今天工作一天結束與前輩一起在餐館吃個飯,喝點小酒,兩人一起搭車走路回到員工宿舍。

後輩跟我說聲晚安,開起了房門,看他進入房間的背影,我突然心裡傳出一種連自己都覺得病態的希望:

後輩,拜託你讓我擁抱在懷裡吧!

我的病情逐漸攀升……



---
這是以前寫的奇妙短篇系列其中之一
當時主要寫作的重點在於微妙感
當不是同志的兩個人卻意外需要同性的彼此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微妙,也很值得探討

創作回應

Jt.Sugar Hnoel
其實傳令小熊感覺比較像是炸毛的傳令貓...WWW(炸毛的原因就是好兄弟WWW
2016-09-06 11:09:40
陸坡
正史:傳令的飼養方法(欸?鬼勒?
2016-09-07 10:11:42
任孤行
毛!!!
2016-09-06 14:36:09
Jt.Sugar Hnoel
傳令的飼養方法就是把他丟到鬼窩裡!WWW(誤
2016-09-08 10:02:18
陸坡
好壞心喔XD
2016-09-10 11:51:27
小柏 :目
或許我從小就是一個聽 說 且成績優異的孩子,是不是打錯字了XD
2016-11-21 10:16:00
小宥韓諾非
(接下來要開始考古了XD)

這篇好好看哦,分別從兩方的視角去描寫
2021-11-18 12:59: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