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鬼人的種族設定(11/21變更

黑貓一號 | 2016-08-26 11:31:45 | 巴幣 12 | 人氣 764


改善設定,為了分類種族而變更

留下哥布林以及鬼人族的種族設定

將其他的種族設定分別屬於該種族的設定文章

每次更新新增或修正都會出現紅色的粗體字

---------------------------------------我是分隔線喔-----------------------------------

鬼人族
種族:半獸人種
類型:鬼亞人型
特徵:身體較高、頭上有角、力氣較大
鬼人族的棲息地是歐卡大陸的洞穴和山丘,善於戰鬥的種族,頭上的角是鬼角,鬼角越大,地位就越高,同時各種能力也很高的特徵。

這種族分為五大部落,第一個是以紅色皮膚為主的赤鬼族,容貌有如鬼神一般,力氣雖大卻喜愛喝酒,因此性格較豪爽和大方,所有的赤鬼族頭上都是雙鬼角,而且是所有族中是較大的角。
赤鬼族天生就有熱抵抗的能力,並非所有的鬼人都是火屬性。雖然他們是善於戰鬥的種族,如此以外還擁有製作某種飲食的能力,那就是懂得如何釀酒,也許天生愛酒的關係造成的。他們有一個傳統習性,當雄性追求雌性時,會邀請雌性比喝酒大賽,雄性獲勝就求婚成功了,失敗就看雌性如何接受。補充說明,雌性比雄性很會喝酒,原因是雌性擁有分解酒精的器官能力。


第二個是藍色皮膚的青鬼族,容貌比赤鬼族像人,但依然沒法脫離鬼神的容貌,有冷靜的性格,擅長思考以及交談能力,所有的鬼角是獨角。
青鬼族雖然擅長戰鬥,但更加懂得如何使用戰術,唯一能解決不同鬼族之間的各種恩怨,雖然最讓人頭痛的是赤鬼族很會到處鬧事。
青鬼族與白鬼族一起戰鬥演練,他們主張不可遺忘祖先所留下的戰鬥概念,並非為了奪取土地或者功下國家的意思,而是為了保衛部落而戰。


第三個是接近白色黃皮膚的白鬼族,接近人類的容貌,沒有有如鬼神容貌的特徵,力氣不大於其他鬼族,但擅長戰鬥的技巧,精通各種劍術、法術以及戰術的戰鬥種族,獨角和雙角的鬼人族都存在。(娜貝爾是白鬼族)
白鬼族有一個傳習活動,每一年一次會有類似武術比賽的活動,可使用武器,但只限制一種,不可替換(武器壞了可換新的,但必須是同種武器),並非打一場你死我活的競爭,建立這種活動是為了培養實力,有競爭對手才能讓實力有所提升,獲勝者能得到相對的稱號,擁有稱號對他們來說就是光榮的時刻。


第四個是深黃色皮膚為主的土鬼族,手臂比其他鬼族較粗壯,鬼人族中力氣最大的種族,棲息地是地下洞窟,性格溫和,不愛好戰鬥,擅長於挖洞以及挖礦,所有的鬼人族頭上都是像是牛形狀的雙鬼角。因為這樣的特徵,有時候誤以為是牛頭人。
土鬼族除了挖洞以外還懂得農耕以及培養各種植物他們擁有大地的加護。在千年戰爭時期,因為力氣大而不懂作戰,常被用來作勞工或農工,但是現在他們也依然在做同樣的工作,也沒有因為千年以來的欺壓而叛變過,就如不愛好戰爭的善良種族。


第五個是黑色皮膚的秘鬼族,修長的身型與比其他的鬼人族矮小,跟精靈族的修長的身形差不多,沒有強大的力量,相對地擁有比其他鬼人族更強大的神秘魔法,長期以來一直被魔王所使喚,千年戰爭讓秘鬼一族接近絕種狀態,現在秘鬼族他們為了遠離被魔王利用來到伊克蘭斯大陸居住並且隱居。頭上的鬼角是螺旋獨角。





創作回應

劍魔寒香
光是鬼人就很多種了。
2016-08-26 14:05:21
黑貓一號
這個算是同種族不同部落啦
2016-08-26 17:14:30
楠君
這是自己想出來的設定嗎??
你也太強大了!!
2016-08-30 21:30:02
黑貓一號
是啊、花了不少時間而已、但終究只是設定罷了、要活用在故事上才算厲害[e12]
2016-08-30 22:18:45
黑貓一號
不過有些是參考資料做出新的設定的
2016-08-30 22:34: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