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謙神】每個時刻,陪著你

留善影 | 2015-09-29 12:43:05 | 巴幣 12 | 人氣 816


【謙神】每個時刻,陪著你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留倩影(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 ^∀^)ノ我是分隔線(❛◡❛✿)

  「最近天氣好像變涼了!」在前方的你一邊環視四周,一邊這樣說。
  我若無其事的回應︰「是呢。」
  說起來,現在好像是踏入秋天了。周圍的樹葉都變成了紅色、黃色、橙色,而且有不少淺楬色的枯葉掉在地上,踩著於柏油上沙沙作響的枯葉,一邊跟著前方的你。
  「哈、哈啾!真的很涼呢!」打了一個噴嚏之後,你一邊擦著鼻子一邊笑著說。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然後從褲袋裡掏出紙巾,遞給你。你一臉傻呼呼的接過,說︰「謝謝!」
  「真是的,明知那麼涼還穿成這樣。」我不滿地看到你一身短袖衣服,明明之前還因此生病過,難道就不怕生病嗎?都已經成年卻依然像一個小孩子似的要別人照顧。
  「哈哈……」你仍然是傻氣的對我微笑。
  「你真是……唉,算了。」我脫下自己的外套,一手掉給了你。你有點驚慌地接住了外套,然後一副疑惑的表情看著我,我平靜地說︰「穿著吧,我可不想你生病。」
  你呆滯地幾秒,接著偏頭,露出俏皮的笑容,說︰「阿謙你是在關心我嗎?」
  我的心臟頓時停頓了一下,嘴巴不由自主的結巴起來,「才、才不是!是因為你生病的話,要照顧你可是麻煩死了!」
  「嘻嘻。」
  「好了!不要笑了!快點穿上啦!」
  「好的!」你穿上了我的外套之後,笑著說︰「有阿謙的溫度,好暖啊!」
  聞言,我不經意地觸摸耳朵,滾燙的熱度嚇我一跳,說不定現在我的耳朵是紅通通的。
  都是這傢伙的錯。
  「嘩!阿謙臉紅了!哈哈!好有趣!」
  看到你把我當玩笑了,感覺非常不爽。我走上前,一把摟住你的腰,毫不遲疑把唇疊了上去。剛把唇疊上去的時候,你還在反抗,想要推開我,但是過了一會你放棄了,乖乖接受。
  我不斷變換角度,細細品味你的味道,過了一會兒,才放開快要斷氣的你。你的臉頰因為缺氧變得紅通通的,而且嘴唇有點紅腫了,雙眼也有點濕潤。
  「再亂說話,下次可不止這樣。」
  你的額頭抵在我的胸前,深深換了一次呼吸,小聲地說︰「阿謙很小氣。」
  我裝作沒有聽見,挑起一邊眉頭,壓低聲音,問︰「你說什麼?」
  然後在心裡暗想︰你有種就再說一遍。
  你連忙搖搖頭,「沒、沒、沒有!」
  「哼。」
  再被我聽見你說我壞話,我要讓你三天下不了床。
  「吶,阿謙。」
  「唔?」
  「不知不覺芋園柚子已經經營那麼久了。」
  「是呀。」我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說︰「都不知道你這個笨蛋為什麼可以把芋園柚子經營那麼久的。」
  「阿謙你說得太過份了!」
  「說笨蛋笨又沒什麼。」
  「嗚……」
  「所以呢?提起這個干什麼?」
  「以後的日子,阿謙都要在我身邊喔!」
  「吓?」
  聞言我錯愕的張大嘴巴,你毫不在乎的繼續說︰「以後阿謙你都要在我身邊,一起經營芋園柚子啊!」
  我呆滯了幾秒,感覺臉上的溫度再次上升了,這傢伙到底是怎麼了?之前莫名其妙說什麼「我要和阿謙創造更多更多回憶才行」,現在又在說這些。
  「你到底怎麼了?是已經感冒了嗎?」我感到有點不自在的說道。
  「才不是!」你嘟起嘴,不滿地說︰「要不是有阿謙在身邊,我都撐不到那麼久,芋園柚子可能早就掛了。所以……」
  「好好好。」我打斷了你的話,再這樣說下去可不妙,我有這樣的感覺。這傢伙是多麼沒有自覺,自己說的話是多麼搧動人心。我無奈地說︰「以後的每天,每個時刻,我都會在你身邊,好不好?」
  聽了我這樣說,你露出如太陽一般燦爛的笑容,點點頭,「嗯!」
  「真是的。」
  我當初一定要是被鬼遮眼了。
  「阿謙!一起去買東西吃吧!我肚子餓了!」
  「是、是、是。」
  竟然會迷上你這種傻瓜,生病的應該是我吧。
  「阿謙,我們下次錄什麼好?」你一邊走一邊問我。
  我毫不猶豫地說︰「恐怖遊戲。」
  聽到我的話,你立刻臉色大變,「吓!?又來嗎!?」
  「哈哈……」看到你驚慌的樣子,我不經意的笑起來。
  唉,不管如何,以後的每天,每個時刻,我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這個笨蛋。
  當然你也不能在我身邊逃走,不管你到哪裡去,我都會去找你的。
  阿神。

THE END
2015929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
  又是一個隨心的小短篇呢,最近隨心短篇還蠻多的,偶爾也想寫寫長篇呢!再去構思一下吧!文章裡面說什麼「要不是阿謙所以芋園柚子可能早就掛了」這是我亂寫的,大家不要太認真!要記得,認真你就輸了!(喂!)而且這一篇是跟之前的「回憶中有你」有一點點連上的,原本是沒有連上的打算,不過寫著寫著就……呵呵!還有今次寫了幾句大膽的發言,什麼「下不了床」,哎呀!很害羞!(你少來!)
  最近想看看APH(義利呆),看了很多德國X義大利的同人漫,這對真心萌啊!!而且開始想玩刀劍亂舞呢,山姥切超帥氣!(捂臉)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ヽ(●´∀`)

創作回應

A-DU老頭(゚∀。*)!
三天下不了床 啊哈哈哈哈哈哈(゚∀゚ )((心謀不軌
2015-09-29 13:06:28
留善影
白熊你壞壞σ`∀´)σ
2015-09-29 13:15:49
爆走小鴨
這對萌阿~ ♥´∀`♥)ノ
之前看了很多部都是神功謙受
沒想到謙功神受也不錯呢~~ ヾ(๑´ㅂ`๑)ノ
2015-09-29 13:24:48
留善影
神謙文某善比較少看,反而有看過巧克力X阿謙的文章,特別是「髮圈」這篇寫得不錯!也覺得阿謙你變受了也挺可愛的!(捂臉)
雖然阿謙變受挺萌的~不過面對阿神的話,我還是覺得阿謙是攻比較好!(捂臉)傻傻兩人組非常可愛的說!
2015-09-29 13:35: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