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E | 2015-09-01 00:45:43 | 巴幣 6 | 人氣 159


  不知道是在哪個電視台、哪個時間看到的綜藝談話節目?反正不重要。當時的我亂轉台,就看到有一位婦女和一個小男孩,喔對,他們是母子。

  那位母親手持著潮帽,興高采烈地對著小孩說:「戴上那個帽子,你會像周杰倫喔!」然後很用力的給他戴上帽子,深怕小孩會把帽子拿下來。

  「我不要!」小男孩把帽子推開。

  「戴上去!」

  「不要!」

  「你不想要像周杰倫嗎?戴上!」

  我對那個節目單元突然有反感,那個節目的主題好像是要自家小孩穿上明星的衣服,做明星的pose來取悅大家。不知道他媽媽是不是很哈周杰倫,那個小孩可能連周杰倫都不知道,但是不管怎麼想都覺得母親的硬式風格很令人厭惡。



  最近看到很多人抱怨昨天開學,嗯?要開學了?我看看擺了幾個月的行事曆,喔!九月多才開學嗎?看來我還可以再耍廢幾天了。(被打

  開學前幾天就是整學弟妹的迎新活動。回顧上一屆的學長姊和學弟妹玩潑水加麵粉,馬的!光想到就不爽!兩天一夜的第一天就往我身上撒麵粉(只有我這一組一直狂輸,被懲罰撒麵粉),還玩砸水球和潑水?洗不掉麵粉還害我衣服生霉發臭,備用眼鏡的縫隙與凹槽也卡麵粉,麵粉還黏在頭髮上好討厭啊啊啊!當下的我覺得被整,就不知道燒斷了哪幾根理智線,馬上掉頭走人,老子不玩了!

  那麼,這次迎新活動就提議玩辣椒水水球和咖哩粉,到時候就可以煮一大鍋辣咖哩了。(不可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