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這是一個純粹發洩心情的文章,不喜勿入

CE | 2017-06-04 23:41:28 | 巴幣 30 | 人氣 334

這是一個純粹發洩心情的文章,希望大家別留言關心我,站內信也不要回。

小弟在上禮拜的時候因為解點數任務,讓手機安裝一個遊戲,之後像平常一樣把手機放在枕頭下方,裝了一夜之後還沒安裝完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十點,我哥把我叫起來,質問我為何要裝神魔之塔以及其他遊戲。

我回他說你對我的手機做了什麼,他說他只是翻了手機裡面的東西。

當下的我覺得奇怪:一、我的手機為什麼是解鎖狀態?二、為什麼我的手機會在他那兒。

然後確認了手機目前的狀況,手機介面變成英文版、手機切換視窗功能顯示許多應用程式,包括遊戲、圖片、社群網站、筆記本、通聯記錄、瀏覽器、信件全被開過了。

你知道當下的我心裡在想甚麼嗎?

事後,我找了一些理由,說可能是睡前的時候手誤按了,他也信了。

父親和我說,他從早上八點起床就看見我的手機在我哥手上,再者,他是邊玩遊戲邊使用我手機。沒錯,照這樣推算,他已經用了我手機兩個小時。

之後的我很恨我哥,很想逃避我哥,藉一些理由離家出走,就這樣逃離了這個家三天。

每次看見手機的畫面,心裡的陰影會讓我的頭越來越疼。

小說也打不成了,因為腦袋裡都是恨意,懷有恨意的我寫不出之後該寫的劇情。很抱歉各位,小說休刊許久請原諒我。

最近,我哥像是攤牌似的,把我手機裡面的東西告訴我爸。

我爸也質問我,為甚麼我會裝什麼連隊遊戲,還說我是雙面人,還強調了兩遍!

為甚麼該罵的不是隨意翻看我手機的我哥,反而是身為受害者的我?

為什麼我不告訴我哥我手機裡面的東西是什麼,因為我不想辜負你們對我的期待。

既然你們這般看待我,沒關係。

這個家,我已經待不下去了。我總有一天會離開那個曾讓我發火,讓我感到失意與辛酸的家。

不要忘記了,我已經是幾歲的大人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