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萌獸學園】【劇情角色】亞雷時真一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02-25 23:55:59 | 巴幣 8 | 人氣 147



姓名:亞雷 時 真一
所屬世界:原世界
性別:男
外表形容:讓人無法一眼看透內心想法的表情,幾乎不會笑,但遇到好事或認識的人
會心一笑機率UP。
外表形容(炎翼):背後長出彷彿被烈焰燃燒的翅膀,手上模擬了炎翼的爪子。

劇情介紹:
來自於''其他世界''的少年,與『時真一』有許多相似處,曾在萌獸學園進行好幾次的時間倒轉
來改變未來,目前只要有空、時機好、就可以來到萌獸學園的世界逛一逛,如果時真一有需要幫助
他會來到萌獸學園給予協助。

武器:暗炎噬魂

(有把手伸到背後就會自動出現劍鞘的方便功能 註:拔劍或收劍後劍鞘會消失)

技能:

炎之翼
背後長出被烈焰燃燒般的翅膀,能夠快速飛行。

氣躍
將力量聚集與腳底,引發空氣壓縮的強力跳躍。

星爆氣流斬-改-
模仿''刀劍神域''的絕技,用極快的速度揮動兩把劍劃出極多的線條,在最後引發爆炸。

魔劍訣-第三式-魔光球光束砲
用力量讓劍覆蓋了紫色的光線,魔劍客的魔劍訣第三式,釋放出紫色的光球,並且可大範圍的進行光束射擊。

魔劍訣-第一式-魔光斬
用力量讓劍覆蓋了紫色的光線,魔劍客的魔劍訣第一式,聚集起力量,並揮向目標,出現紫色的斬擊波。

誓約之翼
和任何一個人簽訂''純種的契約''並可以暫時使用那個人的能力,當然對方也能釋放炎屬性的力量。

魔炎
歷代『純種』少有的高級力量,經過''炎''之力強化後的火焰,顏色會呈現藍色。
擁有強大的破壞力與防禦力,使用結束後會全身痠痛。

完全同化
和『地球』人類的『大海正樹』進行靈魂同化,讓亞雷時真一成為完全體。
這個狀態不論是動作還是思考,效率都會大幅提高,且力量的效果也會增倍。

決意的復仇之刃-炎-
模仿『時真一』的技能,利用兩把劍釋放出強烈的劍氣,並附加炎屬性的力量,擁有攻擊力強化的效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