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噬神者-重生 最狂捕食!不負責一代重製感想

綠茶無糖微冰 | 2016-04-02 08:30:06 | 巴幣 8 | 人氣 198

哈囉大家好我是真一,這次又不是PO小說文,而是遊戲感想文啦!

本次感想接續上次的GOD EATER重生體驗版,這次則是以『正式版』作為感想啦!!!

首先本作的重點除了一代重製以外,最重要的是那『捕食風格』,搭配了捕食風格,雖說移除了血技,依舊擁有強大的吃神之力。



排除一代至二代狂怒,捕食都只有快速捕食和蓄力捕食等要素,如今進化成了五種捕食及捕食的三種位階。



詳細在此不多做解說,不過還是覺得很狂的這些捕食,必須要好好的介紹一番。

首先是用來耍酷的太刀牙(如圖)

擁有大範圍可一次捕食周遭荒神的能力,但蓄力時間約三至五秒,被打到就會結束狀態,只是用來耍酷用的捕食。



然後是最酷最炫蓄力時間普普的三頭捕食,於動畫中出現過的那個蓮華所使用『刺激神機後引發的捕食』在遊戲中也登場,雖說這招以實用性來說是一種遠程捕食,但實際上本身沒效果,不像後來的『天之驽』擁有BURST3的效果。



去除捕食要素之外,劇情方面也如官方所說,更改了所謂的『畫質』。

比起初代,這代的畫質的確好上許多,但與2RB差距也只有一些,動作流暢度在GE篇、GEB篇依舊生硬,唯有GER篇才變得比較流暢,也到能與2RB能比的動作場面。




(華麗的空中三頭捕食)


(看動漫的是否知道這是誰了呢?)



以下為各式捕食(未完整)








雖說是很想繼續PO圖,但一個晚上沒睡覺依舊是身心俱疲,剩下就放雜圖,解說就下次吧XD

謝謝各位。






(動畫中出現的帝王獅)


以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湯川川
我有玩過還不錯
2016-04-02 08:57:24
綠茶無糖微冰
找時間可以一起玩啊
2016-04-02 10:54: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