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星湧大地】角色初稿-特納伊.逢

綠茶無糖微冰 | 2016-10-07 14:22:55 | 巴幣 14 | 人氣 181


(本圖無商業用途)
姓名:特納伊.逢

性別:男

年齡:20

身高體重:182cm/70kg

國家:無所屬

職業:旅行者

個性:開朗、說話很直、視情況嚴肅

喜好:磨劍、四處收集稀有物品、奶茶、看風景

生活能力:劍術、近身格鬥術、烹飪技巧(些許會)、野外求生技巧

聖石位置:右手背

聖石能力:
《聖劍阿爾托斯》

被發動此能力的武器會附上一層藍光包覆其身,在這狀態下能使用《聖劍阿爾托斯》的特殊能力。

只要是與劍形狀相似或是長形、棒狀物體皆能發動此聖石能力,但會因物體的本質不同而讓能力強弱產生變化。

(此能力基本上無使用時間限制,但若聖劍啟示與聖劍衝擊的技能次數全部使用完,將會進入一天的冷卻時間)

聖劍啟示
阿爾托斯的特殊效果之一,能夠令發動此能力的武器增加傷害和硬度。
(若在聖劍啟示狀態下發動聖劍衝擊,聖劍啟示的效果將在聖劍衝擊發動後強制結束)
(一天只能使用兩次,一次僅能維持五回合。)

聖劍衝擊
阿爾托斯的範圍攻擊技能(由判定決定是否能擊中敵人),能夠令發動此能力的武器朝使用者想要的方向發出藍色劍氣衝擊波。(若使用此能力時有發動聖劍啟示,將能增加一定程度的傷害)
(一天僅能使用五次)


背景:
逢原本居住於基里亞斯的帝都雅菲因,但因為發生了一場事件而導致家人只剩下姐姐和自己活著,但活著的姊姊也處在於昏迷狀態毫無醒來的跡象。為了尋找能夠醫治姐姐的醫生或密法師,逢從帝都出發,踏上尋找能令姐姐甦醒之方式的旅程。

在逢還是孩提時代便學習了劍術和近身格鬥術,因此對劍的用法能稱得上是熟練,在看似命運的引導之下,逢在伊卡納爾吞下了聖石,獲得了《聖劍阿爾托斯》這項適合自己的聖石能力。

目前居住於伊卡納爾的羅諾酒館二樓旅店。

武器:普通長劍

背包:
水晶幣 0
裝備
道具
道具(材料) 聖石粉末*3
閃爍冰晶*2
水光之翼*2
彩虹沙*2
雲影鱗片*4
迪盧卡*3
光芒草*24
道具(採集) 龍涎串珠草*4

持有物異動記錄: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張恆集運-大陆集運集貨回台灣全程一條龍服務;支持台幣下單 今發明至,新用戶即送100NTD 台灣在地

人都在使用的集運,行萬里路,集萬家貨,對於客戶的需求做到及時適時性的回復,聯繫張恆國際物流馬

上為您全方面提供安全、實惠、方便和快捷的優質物流服務;開始集運:

http://www.zhanghengjiyun.com/index.php?f=link&uid=549
2018-09-14 20:28: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