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現實日】凡提

虛無 | 2014-12-09 14:17:59 | 巴幣 20 | 人氣 216






「嗯?報告?安啦!埃比爾很可靠的!」
 


個人資料
 
姓名:凡提
 
性別:男
 
居住地:台灣 台北市
 
職業:國立光榮大學 數媒系遊戲組三年級
 
年齡:21歲
 
身高體重:165cm  52kg
 
個性:看心情決定自己的行程,徹頭徹尾的享樂主義者
 
興趣:上夜店
 
擅長:各種PLAY(!?)
 
不擅長:作業與報告
 


外型:
 
金色的長髮顯得雜亂且過長,髮質卻意外地好,有如金色的綢緞,深灰色近黑的眼眸中時常帶著戲謔的笑意,只有在不得不去教室上課時才會穿著較為尋常的服裝,否則平時服裝品味令人無法恭維。
 


九個「其實」:
 
1.其實比起女性更喜歡男性……什麼?你說你早就知道了?

2.其實一開始是打著想吃掉埃比爾的心態認識對方的……不過後來沒了這種興致,反而與對方成為挺要好的朋友。

3.其實更喜歡在校園內尋找目標而非夜店,不過是找樂子的地方,凡提並不打算在那種亂七八糟的場所解決需求……風險太高。

4.其實對於立場正逐漸轉變為老媽的埃比爾挺關心的,那萬年不變的穿衣品味常讓凡提感到擔憂,因此偷塞衣服進對方衣櫃已經是每次出門逛街後的定番。

5.其實跟埃比爾的身體距離從來沒有小於零過……不過凡提也從來沒有主動對別人澄清這件事情就是了。

6.其實酒量微差,不過凡提很擅長利用話術勸誘別人喝酒,灌醉他人的技能等級點很高……。

7.其實比起主動更喜歡被動,凡提甚至曾經說出「有人願意花力氣讓我舒服呢!為什麼不要?」這種驚人發言。

8.其實對於校內的平均年齡層逐漸比自己低開始感到焦躁……凡提曾因此認真考慮將老師納入狩獵範圍,後來因為校規因素而被迫放棄。

9.其實凡提很聰明,尤其對人性掌控挺在行的,埃比爾對此曾經無奈表示如果他把智慧分個一半在課業上,自己的腦細胞死亡數不會這麼高。
 


常用台詞:
 
「我出門啦!明天早上七點我再回來~」

「今晚有Man's night你要不要去……算了我問你幹嘛,反正你不會去的。」

「嗯?報告?安啦!埃比爾很可靠的!」

「慢點,我說你……哎!你也太快了吧?」

「有人願意花力氣讓我舒服呢!為什麼不要?」

創作回應

毒×林檎
其實有點想敲小說,設定太美好了(鼻血
2014-12-09 15:20:25
虛無
您的朋友:節操君 已下線
2014-12-09 15:23:16
毒×林檎
我發現可悲的是,以前我曾經擁有過節操君的帳號
可是自從他掉了滿地以後,我就被黑名單很久了
2014-12-09 15:28:03
虛無
快點把他找回來啊wwwww
2014-12-09 15:35:34
殘夜
在大學毫不關心報告的混帳還要替他擦屁股實在是討人厭,埃比爾,哪天乾脆放給他爛吧!
2014-12-09 16:39:03
虛無
冷靜啊ww
2014-12-09 16:45: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