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鄭捷這個87的所作所為分析

WeissSchnee | 2014-05-23 07:07:54 | 巴幣 38 | 人氣 1023

我是在第一時間就得知這個消息的,而且我家人也是在知道以後就對我奪命連環call,朋友也對這件事情很關注,為什麼?理由很簡單,這是台灣第一宗大規模的攻擊事件。

因為我和這個鄭捷有著幾乎一模一樣的經歷,所以我家人會這麼擔心實在是情有可原,但是請大家放心,我這人的原則是不可以把不滿發洩在他人身上(人)。

這次的事件反映出了一般人對武術還有防身道具,防身觀念的不足,還有社會的冷漠和懶散
與社會對弱勢者的不關注。

先說說到底要不要給這個人死刑好了,我是支持死刑的,但是不能用在這種人身上,但絕不是因為他還有大好前途(他早沒了好嗎),而是你讓他死就中了他的計了,這個人就是因為不想活了才會這麼搞,你讓他死不就剛好和他的意嗎?

現在很多人再說,都是因為他常常玩暴力電玩才會這樣,我只能說這個理由有點牽強。我也是常常玩暴力電玩的人,我很享受開飛機轟炸別人的快感,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考上空軍官校成為一個飛行員啊,我甚至連架雷霆式都沒有。

一個人的人格發展和他的嗜好與興趣其實關聯性沒有這麼高,反倒是身家背景和教育,與及獲得的關心上,還有人際上才會是值得關注的地方。

小弟和鄭捷哪邊像呢?我也是從小沒朋友,老師討厭我,課業不理想,夢想沒一個成功,基本上就是一個魯蛇的人,而且我是被霸凌至少有七年以上的經驗的人,甚至曾被理應當阻止霸凌的老師帶頭霸凌過,我很早以前就已經成為一個對周圍的人都無法完全信任的人了,甚至是家人。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得救,但是可能是因為美國隊長漫畫的關係,我最相信的原則就是,我就算再怎麼不滿也不可以找無辜的人出氣,我頂多可以揍牆壁揍到我的拳頭全部瘀青,我也不能亂打別人。

可是這人不一樣,這人早就失去良知了,因為他沒有人可以傾訴。

我可以看得出來他的父母沒怎麼關心他,沒有關心他在做甚麼,只知道他在家裡玩殺人電玩,光是這樣就可以知道他的父母根本只看表面而已。

他本人也說他的家人對他的期望太高了,他活得很有壓力,他覺得撐不下去了。

其實從這邊就可以知道這種情況你禁槍禁刀禁拳頭禁肥料禁軍靴禁手榴彈禁筷子都沒用了。問題根本就不在於他選擇的武器,問題不在於他玩的遊戲,問題不在於捷運站的安檢,問題在於他媽的教育問題,根本沒人注意到他的問題。

據了解,他會被軍校退學是因為成績,但是我個人倒是認為不是,我認為是他在網路上發表了許多偏激的言論才會被退學的,國軍一堆智障都能當軍官了我才不信是因為成績的問題。小弟之前就已經知道軍校其實也可以上臉書和打線上遊戲的,只是基本上也沒甚麼時間玩或是亂逛,因為軍校的課表都是幫你排得滿滿的。

心理測驗?幹,那東西你只要選正常一點的答案就好了,根本沒甚麼鑑別度!

我更覺得鄭捷這傢伙口試的時候審核的軍官是沒有察覺到怪異的地方嗎?

不過說真的,國軍連范佐憲這種人都有了,今天出一個鄭捷我不意外。

但是這些事情追根究柢是不是他的錯呢?其實,我可以說不是。

一切的根源是來自他小時候承受著過高的期待和壓力長大。

但是要記住,你把不滿施加在無辜的人身上就是錯的,沒有理由。

所以鄭捷可以下地獄去領五百了。






幹你娘老機掰
拎北上台北最常坐的就是板南線
你是在捅三小
去吃屎啦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約瑟夫布萊森
以前的時候也遇過不少拿刀相向的,只差沒遇過有人在靶場以外的地方拿槍指著我
或許是因為以前的生活已經習慣了,就算真的遇到了也很淡定
死刑一方面我是支持的(不廢除方面),學學新加坡吧,就算不執行死刑也有鞭刑(除非那傢伙是抖M
只是想到我們的賺來的錢都是在養那種人身上,說實在的心理有一種不自在,巴不得直接劫機撞進監獄同歸於競(別衝動!
2014-05-23 07:33:44
WeissSchnee
你以前的經驗真的很可怕......
2014-05-28 02:26:22
黑翼
我先說一下我去翻過自己的記憶和看到他的本人照之後,我已經確定她是我國中英文補習班的同學而且我們還聊過天,我不敢相信他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e20]現在在網路上看到他被大家罵垃圾,如我我不認識他的話我也會一起罵,但是當殺人犯就是你認識的同學的時候那種感覺....我沒辦法跟那些受害者一樣罵他.....雖然他的行為確實是錯的
2014-05-23 09:03:03
WeissSchnee
嗚嗚,我懂
2014-05-28 02:26:57
ㄋㄏㄓㄤㄤㄤ
ㄤㄤ~還好ㄋ沒死~
2014-05-23 18:55:10
WeissSchnee
我絕不殺人和自殺
2014-05-28 02:26:30
.50 BMG
中正>軍校>東海
?
2014-05-23 19:05:18
WeissSchnee
他大學是念中正理工
是軍校啊
2014-05-28 02:26: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