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亞非斯王子說在後面

赤野海藍 | 2014-04-10 04:35:06 | 巴幣 6 | 人氣 293

大家好,我是赤野海藍。

我想,當大家看完這次的小說後,頭一個反應多半會是:這是什麼啊?根本還未完吧?

不過本次作品的確是以兩名主角掉下懸崖作完結沒有錯(笑)。主因是故事基本以這兩人的角度來發展的,如果他們不見了……就沒有人說故事了!

……不好意思,說回主題。

正如說在前面所講,本次的故事其實並不在我夢裡的,只是如果直接將外星人打倒不就太無聊了!而且這時候又是一大堆奇怪的新聞,所以想了一下後,我決定讓白雪跟亞非斯王子進行這樣的一場鬥智鬥力的大戰,雖然結果感覺起來並沒有將世界搞到大亂,不過這種程度應該還好吧?

為了增加白雪的同伴及助手,以及讓小說的氣氛沒有像上次那樣緊,所以追加了羅莉這角色。其原型來自我親戚的孩子們以及現代某些被父母寵壞的小鬼。天真、不懂世事、有時甚至連保護自己也不懂。結果幾乎所有主意都是由白雪(父母)出,完全不會用腦,讓人頭痛至極。記得那時候我的表表妹,明明之前的骨折都未醫好,竟然又因為玩跳床(正常來說這種時候不該玩這些)而弄碎尾指骨,還偏偏要在父母外出時發生,結果嚇得一時沒看著她的十六歲大姐不知所措……完全是個不被家長看著就不知會出什麼事的小鬼。老實說,羅莉海邊溺水這個情節,靈感其實就是來自這件事。

不過話又說回來……被父母寵壞的小鬼……希娜美好像也算是一個吧?不過她是變成任性的那一類啦(爆)。

最後要說的當然是: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下一個故事就是完結篇了!請期待吧!

--
其實,還只是寫了初期的一部份而已(爆)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票房好就決定要拍三部曲 >w<
2014-04-10 07:53: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