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炎夏旅行去! 返家:搭高鐵歡樂卡通列車

偽。學姊 | 2013-08-09 16:31:29 | 巴幣 2 | 人氣 1385

  為了能拍到歡樂卡通列車進站的畫面,我們刻意提早一個半小時抵達高鐵左營站,又怕等得太無聊,先去旁邊的彩虹市集逛一圈,其中比較吸引我們注意的是鋼彈旗艦店,此時的點點呈現充電狀態。
  8月2日18點30分的234車次,我們提早了半個小時進站靜待列車進站,如願拍到列車進站影片。


  進站後的歡樂卡通列車成為許多乘客的拍照焦點,不管是剛下車的還是準備要上車的全部拍成一遍,我當然也不放過,只是點點...很怕到了臺北才驚醒問說卡通列車呢?
  所幸在拍照過程中點點突然醒來,他也迅速切換成粉絲見到偶像的模式,開始跟著合照。

剛睡醒的點點

小強臭臭

點點口中的機器人,他似乎比較喜歡女性腳色

鳥哥、阿天、點點

點點:你再叫啥

湯姆貓:我按摩技術好嗎?

傑利鼠:請你吃乳酪

點點、傑利鼠一起做鬼臉

開心地跟老皮車頭合影

陶安安、點點合影
  上車後開始忙著拍內裝,並沒有整個車廂內裝都包滿卡通人物(包滿也難清理掉吧),不過也頗有看頭。
待車子穩定出發後我帶著點點去第七車廂找明信片,結果一張明信片也沒有,帶著失望回到座位,等到快要抵達臺北時發現別的乘客手上居然有限量明信片,我又再 次殺到第七車廂,那放明信片的地方依然空空的,我轉頭問列車長,這才順利拿到一張,我迅速填寫完家裡地址、蓋上印章、投入郵筒後整好抵達臺北車站,不知道 哪天才會寄到(昨天8月8日開信箱還是沒收到),早知道就直接帶回家了。

請不要理會右下角兩位小朋友,我只是想拍列車跟到站時間

bye-bye歡樂卡通列車

創作回應

修羅
[e1]
2013-10-22 06:12: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