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感謝】 意外的驚喜與鼓勵,感到好窩心。

☀゚傲風 | 2013-02-20 23:23:47 | 巴幣 126 | 人氣 751

最近沉溺於反覆省思著為何十五年的交情,可以因誤會而終斷,甚至讓小人有機可趁,挺替了我對朋友的『功能』。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好,但每逢過年總是請專業人士購買最優良水果,親自登門贈送﹔生日,互相祝賀慶祝,你我個性不就是像老夫老妻,有什麼誤會不能說?

今年,又主動舉辦小小餐會,原以為誤會就此消失,殊不知結束以後,繼續任性到像娘們。

『如果還在乎十幾年的交情,就麻煩接的電話吧。』

響了六通,依舊沒有回應。

這種失落的感覺,有如情侶分手般的失落。

很痛,很痛,真的很痛。



對一般朋友,我總是保持著『頻率』。合就合,不合就散而已,但對於十幾年的交情,可不能隨隨便。

『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當你把對方當成一輩子的朋友,而對方可不這麼想。』

這就是我最近的心情。



抱歉,這不是這篇感謝文的重點,但卻是讓我更想好好把握當下所擁有的友誼。




去年十一月,看到風信子在動態上舉辦活動,抱持著『相挺』的心態參加,卻意外得到名次,甚至還能拿到獎品,真的實在感動萬份,更感謝投票給我的評審。


在九個獎品選項中,我毫不考慮選擇可以代表與風信子友誼長純的精品.還多張祝福卡片,風信子所帶來的誠意,真的十分足夠。



手巧,能娶到風信子的男人,上輩子真的是燒好香阿!這麼精緻的禮品,當然捨不得掛著,直接放在收藏櫃珍藏。

真的很感謝風信子!!



這名畫家,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擁有一雙繪圖天份的手,可惜自信心嚴重不足,在此也願在新的一年,能早日領悟到一些人生道理,幫助自己成長。

『不論昨天過的如何,今天都要過的更快樂!』



(點選此圖,可連結到出處.)


每次煩惱著創作文結尾圖時,微甜妹妹總是義不容辭願意幫忙,真的是怎麼表達感謝,也無法完代表出我的心意。

『主動給了連絡方式,有困難就直接說吧,只要是可以做得到、幫的上,一定會相挺。』
(幫忙嗆人最在行.)



這些舉動,可能對於當事者來說,都只是一件小事,但對我而言,都是朋友給予的鼓勵,也希望你我友誼可以長存,不要再因為小事或是誤會,而浪費這得來不意的緣分。

這也不僅代表著這兩位恩人,只要是好友名單的朋友們,我都是抱持這如此。

『朋友,不分網路或現實,因為我總是監督自己,要先對每一位朋友抱持著真誠之心,對方感受到,才會有相同的心態。』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能過的更開心。


傲風

創作回應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友情啊 可不是說斷就斷的
2013-02-24 11:29:06
沒力屎催僕
滿感動的....也希望傲風每一天都能過得順心 ^^
2013-02-28 03:34:21
黑崎一護
辛苦了[e34]
2013-03-03 10:30:40
納蘭映雪
[e42]
2013-04-15 22:40:20
人與人的相處都是緣分 分開是因為時間到了 所以結束
學著放手 你會獲得更多 學著不強求 你的心會更寬廣
2013-05-27 00:25: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