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D&D Replay】商隊護衛-人物介紹

兌水咖啡 | 2012-08-31 21:41:20 | 巴幣 0 | 人氣 153


l   人物:

米歇爾.歐沙利班:
整齊中分及肩的黑色長直髮,穿著黃紅布料相間的長袍外,還有一條繡有花紋的紅色披肩。
是個樂觀開朗的商人,現年26歲的他十分健談,對自己的外貌十分有自信,信仰商業之神法蘭恩。(米歇爾的魅力是12,微微大於平均值10~11)

巴德:
是個22歲的的馬伕,總是帶著毛編帽來遮掩它納捲曲亂翹的淡金髮,下垂的眼角常常給人無力感,體態略顯消瘦,穿著也是尋常的旅者打扮。
看起來總是怯懦不安,將來希望能成為牧場主人,只要一喝酒就會性情大變,比較容易和人打成一片。

波奇:
信仰海朗紐斯,幻想有一天成為冒險者的15歲少年。
明亮的大眼、端正的五官加上一頭不加整理而略顯散亂的漂亮金髮,活潑的個性讓他較同齡孩童更加討人喜歡。
登場時穿著白色的的棉布長衣、黑長褲加上綠色的外罩衫。
對PC們有很大的興趣,有時間的話會纏著PC問東問西。

基爾斯.哈維 :
26歲,長度過耳的微卷茶髮隨意披散著,滿臉的鬍渣使其更為老成。身著附有兜帽的墨綠色斗篷,其下是便於行動奔走的輕便旅裝。
在年輕時曾於軍隊(或傭兵團吧)中擔任斥侯的角色征戰於於各地,但之後因為軍隊戰略性的撤退與同伴的出賣而身陷囹圄,後來趁著戰亂逃出後便以軍隊中的所學過著打獵維生的日子,弓術稍有水準,是個無神論者。
因其背景,對人情世故有一定的戒心,然而總是正經時很嚴肅,不正經時很不正經的模樣。初始村落為其落腳已久的村落,透過熟識的旅店老闆的介紹參與此次的任務。

柳.深龍.佐性:
黑髮,理著近乎光頭的短平頭,神情剛毅,打著赤膊,雙臂穿著袖套,綴飾著藍色布料的白色褲子,小腿束著綁腿。
少見的東方民族修行者,木訥少言,具有神秘的武術基礎,當別人問起自己的身手,他會毫不猶豫、不帶任何情緒的的回答他:「一流的」。
在停留初始村落的這個時間內,因為少見的穿著打扮,在旅店遭遇醉漢騷擾時偶然嶄露絕妙的身手,而受到酒店老闆的薦舉參加商隊護衛的任務。


2.   時間流程:
酒館【公鹿Bucks】→0700納威爾市(Nawellcity)→1500橡葉村( Oakleaf )前4哩(遭遇"攔路的無賴x4")→1700抵達橡葉村(旅店【橡葉OakTree】)→0700出發走東側路線(穿過佛倫森林)→0900佛倫森林4哩處(發現遇襲的商隊,遭遇殭屍x3&骸骨x3)→1400香達里村旅店【達塔拉Tatara】(休息兩日)→第4日0700出發→0900香達里村南4哩(遭遇丘儸)→1300蟾蜍沼遭遇盜賊x5&謎樣魔法師x1→1600賽佛頓市。
地圖來源:http://www2.tba.t-com.ne.jp/Neel/dandoud/
【感謝日本的朋友給了我第一次】


在本作故事中,魔法是及其稀有的存在,任何D&D不知何謂、不知如何而成魔法在此都被抹除,因為我相信,人類之所以能夠從自然的歷練中脫穎而出,不是靠著這些不著邊際的奇蹟;帶領人們度過重重危機和挑戰的,是不畏艱難的勇氣、自身努力所營造的技巧、以及不輕易放棄希望的韌性。

本團的最終目的就是不靠魔法、打贏3.5怪物圖鑑裡的百足魔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