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空間魔法 (TRY)

鍋貼企鵝 | 2010-05-17 21:15:41 | 巴幣 0 | 人氣 341

我一值在想要如何寫,在想要怎麼讓故事發展下去,主軸以及分支等等的東西,這是我先試著寫寫看的,請大家先鑑賞一下,給我一下意見。






「今天Y縣天氣晴,降雨機率0%,小心日曬......
 
葉秋最喜歡看這台氣象,並不是說葉秋對氣象這麼關心,對他來說淋一陣雨還不至於感冒,這麼熱衷原因就在那個氣象主播妹妹,他實在漂亮的不像話,這才導致葉秋總會在早上準時收看。
 
關掉電視上的氣象報導,並慢慢的從沙發上爬起來,說是爬一點都不為過,在連續休息了兩個月的暑假,要開始上大學總是有些鬱悶的。
 
俐落的刷牙洗漱然後穿上衣服,拿起背包,葉秋在微微的探口氣之後關上房門朝著學校前進。
 
說來葉秋也是有夠鬱悶,平常成績也不算差,還算是中上,但人算不如天算,考試那天,早上出車禍,又發現肚子總是有想要發「洩」的慾望,摁,結果就是可憐的葉秋只有上二流大學,這也是葉秋在其他人都是高高興興的要去享受大學生活,而他卻在嘆氣的原因之一吧。
 
在臨出門之前葉秋本想帶把傘,但一想到漂亮的氣象主播妹妹說今天降雨機率為零,葉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背著印有米奇圖樣背包的葉秋走在通徃XX大學的路上,天氣是那麼的...陰暗,什麼,陰暗?不是說晴天嗎?怎麼這麼陰暗一副世界末日的樣子,照這樣子看下去應該不用多久就會下大雨了。
 
「靠,被氣象主播妹妹給忽悠了,這哪裡是絕對不會下雨,只要是人都看的出來這已經要下雨了吧。」
 
滴答滴答,在葉秋走到大學之前就下起了雨,周圍行人也有許多人在罵,摁,照這個趨勢來看,應該很多人都在看漂亮的氣象主播妹妹。
 
突然一道閃電打到了葉秋前面的不到五步的地方。
緊接著不到一秒,又來了另一道參雜著白色光芒的閃電擊中了葉秋。
「靠,還好老子今天晚十秒起床,不然還真得交代在這裡。」
這是葉秋在被擊中前最後一剎那的想法。
 
而周圍的人們,就好像沒有看到葉秋被擊中的樣子似的,照樣上課的上課,上班的上班去了。
 
葉秋現在很懊惱,他懷疑他像許多的小說那般穿越了,至於他為什麼會懷疑呢?據他的說法,一,這裡的天空比起地球還藍的多,也許你會說這根本不足以判斷,沒錯作者本人也是這麼認為,但葉秋還有第二個理由。
 
「這裡他媽的周圍全都是樹還是老子看都沒看過的,不是穿越是什麼?」
這是葉秋的原話。
 
咕嚕咕嚕,在他看著這些高大還長著刺的樹發呆的時候,他的肚子發出了有聲的抗議,這時葉秋才想起貌似從早上看完氣象主播妹妹的報導之後就出門了,為什麼想起這個呢?因為葉秋沒吃早餐呀呀!
 
現在葉秋除了懊惱之外多了一點後悔,媽的,早知道不看氣象也要吃早餐,至少不會像現在這麼餓,不過貌似咱們的主角大大沒有想到如果在家吃早餐他好像也不會被雷擊中而來到這裡。
 
「不行了,一定要去找東西吃,這些長著刺的樹一看就覺得不能吃,一定要找一看就無毒的才可以。」
 
半天后。
 
「靠,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已經走了不知道多遠(實際上只有十公里左右)怎麼都是老子沒看過的品種(貌似葉秋也不知道幾種),這樣我要怎麼選擇食物呀?」葉秋邊摸著那已經幾乎內縮的肚子邊自言自語。
 
忽然葉秋停了,準確來說,葉秋發現獵物了,三十米外有一隻狗,看那形狀應該是狗沒錯,正在那「嗚嗚」哀嚎,應該是踩到有刺的藤蔓之類的受傷了吧。
 
葉秋動了,那速度恐怕可以讓地球上那些短跑冠軍為之失色,看來飢餓是足以激發人的潛力的,而爆發潛力的人類是可以達成以前無法完成的事情,比方說現在的速度。
 
果然沒錯那是一隻受了傷的小狗,還是純白色的小狗,一副人畜無害、我見猶憐的樣子,很討人喜歡,這要是拿到地球去賣,應該可以賣到很高價,不過這不是重點,對葉秋來說,唯一的重點就是,這可是他的食物呀,葉秋留著口水,看著地上的小白。
 
「嘿嘿,別怪少爺狠心,已經半天沒吃東西了,阿白呀,碰到我算是你衰小,我找找有什麼東西可以生火的。」
葉秋現在的表情說多猥褻就有多猥褻。
 
小白好像也知道他接下來的命運似的,開始更大聲的嗚嗚亂叫。
正在尋找生火地點的葉秋,聽著小白的叫聲突然心一軟,在看小白那帶著無奈、不甘以及任命的眼神,葉秋放棄了。
 
媽的,一隻小狗的表情怎麼這麼豐富,算了,一天沒吃還死不了,先放過這隻阿白吧。
 
葉秋仔細的看了一下小白身上的傷口,只是些許的皮肉傷,奇怪傷又不重怎麼不跑呀?
從米奇包包裡面拿出隨身攜帶的一些OK蹦幫小白隨意包一包,就準備離去,但葉秋想一想,還是先把她帶上好了,一來要是一直找不到食物可以充當糧食,要是遇到可怕的怪獸還可以讓他去抵擋,靠,少爺我真有才,這麼一個一舉兩得的方法也只有老子才想的到。
不知道在地上的小白知道他現在正在感謝的人正在想著他的用途,會有何感想。
 
正準備抱起小白卻冷不防被小白咬了一下,鮮血瞬間留了出來,滴在地上發出幾聲滴答,而小白彷彿就在等那幾滴血似的,跑過去舔了一舔,緊接著小白身上發出了白光剎是耀眼。
 
而葉秋則在旁邊目瞪口呆的看著突然發生的事情,在白光閃完之後,葉秋突然發現阿白貌似.......順眼多了。
 
「本小姐可是超神獸,要不是受到該死的惡龍族偷襲會淪落到被打成這樣,要不是看在你宅心人厚,沒吃了本小姐,還幫本小姐包紮,在這危險的森林裡也沒放棄本小姐還記得要帶本小姐,本小姐才不跟人類簽契約呢!」
緊接著,就是一段說著奇妙話語的悅耳聲音在葉秋心中響起。
 
天地良心,葉秋可是被冤枉的,他完全沒想過要帶小白一起出森林,完全是為了未來食物著想而已,豈知道這樣竟然簽下了契約。

...超神獸?
 
「少爺我這麼好命隨便在路上遇到的『食物』轉眼變成人見人怕的超神獸?」
葉秋在心理想著。
 
「那...那個超神獸不是都是神龍不見尾,怎麼阿白你就是超神獸?」
 
也不知道是OK蹦效果卓越還是怎樣,總之小白貌似已經沒事情了。
小白竟然人性化的用鄙視的眼神看了葉秋一眼,還舉起前面那小小嫩嫩的狗掌揮了揮,在搭配你無藥可救的表情搖了搖頭,重點是小白還嘆了一口氣,一副你沒見識的模樣,讓葉秋恨的是牙養養。
 
「本小姐就是超神獸,哼,本小姐可是有神犬之稱的嘯天犬,還有不要叫我阿白。」
那悅耳的再次在葉秋心中響起。
 
「那假設阿白你是超神獸....
 
「不要叫我阿白!」
 
「那我要叫你什麼?」
 
小白在地上歪著小小的頭,貌似在想名子的樣子,煞是可愛。
「叫小白好了。」
 
「媽的,寵物名子還要寵物自己同意這什麼世道呀。」
葉秋小聲的滴估。
 
「你說什麼?」
小白好像受了無限委屈那般,趴在地上輕輕啜泣。
 
「好好,你別這樣,我叫小白就是了。」
葉秋心理邊想著「老子就是心軟呀。」邊說。
 
沒想到在聽到這句話之後,小白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那般,在地上竊笑。
 
「好吧,小白,假設你是超神獸,但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然後如此的,摁....落魄?」
葉秋咬牙切齒的說。
 
都說好奇心可以殺死貓,葉秋現在雖然恨不得就把小白變成烤小白,但為了滿足小小的好奇心他還是不得不忍下來問小白。
 
小白突然嘆了口氣:「哀,這事情說來也奇怪......
 
在小白一連串的訴苦,加上生動的描寫小白虐龍的情況之後,葉秋終於知道事情的始末。
 
原來每隻超神獸都有自己的地盤就像小白有這片森林,這玄冥魔鯊有東海那般,而他們超神獸也算是與世無爭的魔獸,平常根本不離開自己的地盤,在自己的地盤嚇嚇小魔獸,逞逞威風,日子也算是快活。
 
但今天不知道怎麼事情發生,在這森林旁邊的惡龍族突然派出近百條惡龍,外加上惡龍王那隻超神獸,硬是把小白打的重傷,不過據小白本人說法,惡龍族大概是完了,聽小白吹說把他們一個一個打成龍渣,黑龍王沒有幾十年,別想恢復最佳狀態。
 
但在強總會有限度,小白自己也受了不輕的傷,不過在葉秋來看只有皮肉傷,但套句小白的原話「本小姐就是受了皮外傷才嚴重呀,你看我珍貴的毛皮,現在都刮傷成這樣,你要我怎麼見人,只好說受重傷,躲起來等傷好在出現了。」
 
不過鬱悶的是小白餓了,還是非常餓,打了一架之後小白體力下降到一個低點,重點是平常隨處可見的飛禽走獸,全都被龍威嚇的跑光光,哪來的食物?而周圍這些樹木,具小白的話來說「作為超神獸,還沒這個臉去吃素。」所以可憐的小白只好餓的趴在地上休息了,豈知道被突然出現的葉秋所包紮,至於為什麼要簽契約呢,小白說「魔獸們不像人類牠們都是重視人情的,尤其是我們這種王,更是要把這個看的比生命重要,所以為了報答只好委屈了。」其實也還是有葉秋想順便帶走稍稍感動了小白的關係。
 
「摁,所以說你現在肚子很餓了?」
這是葉秋聽完小白長達數小時的演說之後的結論。
 
小白雖然有點疑惑加上不想承認,但還是無奈的點了點頭。
但接下來葉秋的話讓小白完全陷入石化狀態長達十多秒。
 
「媽的,你怎不早說,老子也餓的快死掉了,我還以為你說這麼多是因為有地方可以解決飲食問題,結果什麼都沒有,靠,那還不趕快來去找東西吃。」
說完,葉秋不管已經小白目前的狀態(石化),直接把小白拎在手上,四處找尋食物了。




先看看吧,第一次寫這種腦殘風格,有點放不開。  XDD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