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危險生態報告書-風暴的凡羅西提

虛無 | 2011-07-04 15:17:40 | 巴幣 18 | 人氣 547

 
    「身為雙屬性的魔法獸,凡羅西提同時擁有雷電和水兩種屬性,牠所存在的地域將永遠籠罩在無休無止的雷暴風雨之中,非自然的惡劣天氣將侵蝕旅人的體力,映照在耗竭旅人的眼中的,只剩下風雨中的血色雙眼。」
 
~危險生態報告書,動物篇,第二章
 
 
 
    很少有人見過凡羅西提的真實面目,籠罩在雷擊與風雨中的,其實是一對巨大的黑狼,一雄一雌,雄性身上的條紋是水藍色,屬於水屬性魔法獸,雌性身上的條紋是金黃色,屬於雷屬性魔法獸,雄雌同時出現時才會造成閃電交加的暴風雨。
 
    凡羅西提無論雄雌都很愛護子嗣,牠們不惜作出任何行為也會保護自己的後代。
 
 
 
外型:
 
    凡羅西提貌似狼,不過這對巨大的狼光是頭顱就有一人高,額間有一顆閃亮的寶石,雄性是藍色,雌性是黃色,體型有五到七公尺長,全身覆蓋著漆黑的毛皮,有著鋒利的爪子和牙齒,雙眼是兇猛的血紅,裡頭充滿著靈性與狡詐,通常雌性會比雄性更大一些。
 
    在毛皮上會有類似老虎的條紋,雄性身上的條紋是水藍色,雌性身上的條紋是金黃色,在極憤怒的時候會微微發光。
 
 
 
誕生之地:
 
    傳說凡羅西提是由暴風雨凝聚而成的自然精靈一族,但是從目前已知的情報判斷,凡羅西提比較接近於一般野獸,只是由於「吸收了大量的魔法元素」而轉變成為魔法獸。
 
 
 
出沒區域:
 
    雖然原因不明,但是凡羅西提喜歡居住在岩石地質的區域,像是天然的荒山、石原、有大量石柱的石林、或著是吋草不生的台地。
 
    凡羅西提通常都是雄雌一對出現,很少有單獨出現的案例。
 
    (這邊出現的註記筆跡有點舊了,看起來像是寫上去有了一段時間)
 
    偶爾也有出現在古老遺跡內的案例。
 
 
 
威脅來源:
 
    對於任何進入領地的生物或非生物,凡羅西提有著獨特而明確的判斷標準,如果只是路過,除非凡羅西提非常飢餓,否則很少會對單純經過的旅人下手,但是只要對牠們展露出任何一點點的敵意或威脅性……那麼凡羅西提會讓獵人們知道,他們才是被狩獵的一方。
 
    如果進入繁衍期,凡羅西提為了保護自己的子嗣,將會具有高度攻擊性,此時的凡羅西提才是被判斷為危險生物的主因。
 
    就算沒有直接接觸,這危險的野獸光是存在就會帶來不息的雷雨。
 
 
 
戰鬥方式:
 
    實際戰鬥的時候,凡羅西提不像一般野獸使用爪或牙進行野蠻的物理攻擊,身為魔法獸的牠們會釋放出不遜於魔法師的凶暴魔法應戰。
 
    雄性的凡羅西提精通水魔法,水之矢、水球彈幕、海嘯衝擊……面對雄性凡羅西提時通常會受到不間斷的水攻擊,如果因為只是水而輕敵,那麼凡羅西提那可以打穿鋼板的高壓水矢絕對會讓你印象深刻。
 
    雌性的凡羅西提則是擅長閃電魔法,電擊、落雷、雷爆……論傷害能力比雄性更危險,尤其是剛剛才被雄性水魔法轟的全身濕透,此時雌性的閃電魔法威力更是兩三倍之高。
 
    值得注意的是,當雄雌在同一戰鬥區域的時候,要慎防兩獸的合作魔法-「大雷雨」,這是從空中落下強力水箭彈幕與高壓落雷的危險攻擊。
 
    注意,為了保護幼獸而發狂的凡羅西提什麼都做的出來。
 
    (這邊的筆跡寫的又快又急,旁邊還有一些血滴的痕跡)
 
    該死的畜生!都快死了還陰人……牙齒跟爪子都不是裝飾品,請切記、切記……
 
 
 
額外價值:
 
    凡羅西提額上的寶石有超強化凝聚元素的效果,對於水或電氣有很強的吸引力,光是帶在身上,持有人的相關魔法能力會暴增兩三個層級,可以說是魔法施用者的夢幻裝飾品之一。
 
    另外,凡羅西提有著非常高的智慧,理論上已經與人類相去不遠,在合適的理由下可以跟牠結為朋友或夥伴,但是至今沒人成功過。
 
 
 

創作回應

芯ねこ(落嶽芯)
頭香?XD
2011-07-04 15:21:40
虛無
給你拍拍當獎勵(拍拍)

XDXD
2011-07-04 15:22:47
啊不啦焦焦
嵐狼龍!
2011-07-14 12:44:57
虛無
不對啊!!! XDXD
2011-07-14 12:58: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