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小說-復仇的喜悅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復仇的喜悅(5)- 綠葉紅花

作者:夜空強襲│2017-11-12 15:05:39│巴幣:4│人氣:146

在安全區繞了大半圈,中途打了一架,更新了能力,看到了蓋-多基要拜訪的對象,終於來到了一片油綠景緻的區域,到處是看起來悠閒的魔物。月刃亦受這氛圍影響顯得輕鬆許多。...(繼續閱讀)

1 GP

復仇的喜悅(4)- 死亡標記

作者:夜空強襲│2017-10-29 01:32:24│巴幣:2│人氣:61

「看來是回了魂了!!我們進去支援所的後門吧,那位大人已經等了很久了...」


一進後門,感覺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各種罐子、各種藥草擺滿了各處,還有不少魔物在裡...(繼續閱讀)

0 GP

復仇的喜悅(3)-阻隔

作者:夜空強襲│2017-10-26 13:04:33│巴幣:0│人氣:67

「.............」再度醒來又是個陌生的地方,記得當初可是在起始之城的傳送門附近與一批冒險者激鬥著啊,怎麼就莫名地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這記憶怎麼有斷層...(繼續閱讀)

1 GP

復仇的喜悅(2)-認知

作者:夜空強襲│2017-10-18 02:09:28│巴幣:2│人氣:64

「首先就先帶你去認識一下安全區的設施吧!!日後在安全區的時間會遠比在王者之都要來的長久啊,主人可不會沒事就一直招見。依你目前的身分地位也沒辦法任意進出王者之都...(繼續閱讀)

2 GP

復仇的喜悅(1)-新生

作者:夜空強襲│2017-10-13 13:38:12│巴幣:4│人氣:90

拜見過主人巫妖王離開王座大廳之後,聲音低沉的灰袍法師持續領著路。
「........」月刃只有默默地跟著,「難道你都沒有想問的事情嗎?」灰袍法師問道。對於月刃的...(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