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復仇的喜悅(3)-阻隔

作者:夜空強襲│2017-10-26 13:04:33│巴幣:0│人氣:66
「.............」再度醒來又是個陌生的地方,記得當初可是在起始之城的傳送門附近與一批冒險者激鬥著啊,怎麼就莫名地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這記憶怎麼有斷層呢...

巡視四週發現自己再一個陌生房間內,陌生的地方卻有個還算熟悉之處。果然還是逃不出這死老頭的手掌心嗎?月刃無奈地想著,蓋-多基似乎是知道了自己的想法於是便回答道。

「不要以為日後都能幸運地獲救,幸好雖然身體損壞了,但靈魂還是牢牢地依附著,這才能把你從復活祭壇召喚回來,不然沒了身體靈魂只能歸還地下城等待下一次輪迴囉!!」

「哼!!我才展開首次的行動,日後復仇大計還未執行,不會那麼容易就畫下句點的!!」

沒錯!往後的日子還很久遠,豈能在此打住?月刃心裡如此盤算著。絕對不會向命運低頭的,只需要更多更多的機會。不過雖然並不感到疼痛,但是總覺得身體變得遲鈍且力不從心,而那死老頭似乎只是在旁邊觀察著也不會伸出援手的樣子。

「建議你再多多休養一下吧!!復仇邪靈構造與一般死靈不太相同,身體受傷雖然不會痛,但是痊癒卻需要點時間,身體不完全是靠魔力驅使的,身體內還是流著血液,而正是因為這個緣故所以受傷會使身體變遲鈍。」

什麼啊!!這麼不便利的身體,還說是什麼專程改造過後的實驗體之類的。根本是屁話啊,雖然自己有身為死靈族的自覺,但這身體根本沒有死靈族的特點啊。

死靈族基本上從靈魂附在屍體上的那一刻,屍體就停止腐敗了,受了傷也不會流血,當然傷口也不會影響動作,因為不是靠肌肉跟血液來運作身體,靠的是魔力傳導來驅動身體的。

「你這副身體的好處可多了,傷口會癒合,就算手腳斷了接回去也不會變得脆弱。比起一般死靈族來說,身體強度高出不少來呢!!你都不知道我們研究了多少時間啊!!」

再次地被猜到自身的想法,月刃不由得惱怒了起來,硬是想起身行動。既然這身體這麼好用,那就給我動啊!!我還想多殺幾個冒險者,光是之前那次戰鬥的量還不足夠啊!!

「你知道你總共跟多少冒險者戰鬥嗎?前前後後至少16個人耶,幸好都是一些新手冒險者,沒有傷到你的要害,如果有經驗豐富的冒險者來到,我看我現在得再回實驗室繼續研究囉。」

蓋-多基沒好氣的說著,但是月刃說甚麼也聽不下去,憤怒與復仇的想法持續驅使著,而這一動作讓埋在身體內的魔力水晶發出作用,忽然間覺得身體不那麼遲鈍了,也覺得力量慢慢地又開始回來了。

「喔!!!看來魔力水晶發揮了意料外的能力效果啊!!應該是把復仇與憤怒的意念轉化為能量了。」

身為研究者的死老頭雙眼霎時瞪的天大,往這邊瞧了過來,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本筆記以及羽毛筆並迅速的書寫著,嘴裡念念有詞,根本不知道他在說甚麼。

不一會兒功夫,月刃身體漸漸感到靈活,疲倦感不再後便想再去起始之城看能不能再多殺幾個冒險者,不過剛要開門出去時死老頭便擋住了他的去路。

「你想不想變得更強?聽我的指示,只消再多一點時間,這樣子會更無往不利喔!!」

變強當然就可以宰殺更多的敵人,而且還不用花太多時間?那就姑且聽聽這死老頭的說法吧!!月刃看了看蓋-多基表示同意,並離開房門附近。

「目前我們正在安全區的魔物居住區,任何魔物只要有能力就能居住在此。幸得 巫妖王大人庇蔭,此處並不會有其他魔物來犯,不然這可是常發生強盜偷竊等事情呢。」

「如果讓我遇到,定把他們大卸八塊!!嘿嘿嘿...!!」

月刃不由得發出冷笑,原來這安全區還是有點樂趣存在的啊!!

「好啦!我們先去一趟支援所吧,雖然你身上的傷已無大礙,但還是去敷個藥會好得快些,而且那裡剛好有個你必須要見上一面的人。」

蓋-多基打開房門走了出去,而月刃則是跟在身後。一出房門是一條走廊,似乎使類似公寓套房的地方,而走廊上三三兩兩的魔物竟然從房間內都感應不到,且也感應不到其他房間內是否有魔物存在,甚至房間內外聲音也傳達不到的樣子,也許房屋被施加了什麼導致感應能力被阻斷了。或許是 薩奇利大人為了保護魔物們的隱私的周到設想呢!!

走廊的盡頭是一道樓梯分別是往上下去,接著便下了樓走出了房屋在大街上。而大街上更是魔來魔往好不熱鬧,魔物的種類也更是多變。不過大部分同類的魔物都匯聚再一起,應該是同族相依吧!!

「走吧~我們往支援所出發吧!!你可別跟丟囉!!」

「哼!!走吧....我可不會再跑掉啦!!」

話是這樣說,指不過心裡還是有另外的盤算。不過一切等看這死老頭要變什麼把戲再說了,目前就乖乖跟著走就對了。

從居住區出來後沒多久便看到一間外型與居住區房屋不同的建築,月刃研判應該就是支援所了!!

「我們到支援所啦!!」

果不其然。這裡就是支援所了。支援所往來的魔物也不少,看著支援所上的公告寫著「伙食」以及「醫療」,可以知道難怪那麼多魔物進出。

「支援所每天發放2次食物,雖然我們死靈族不進食也無妨,但這發放的食物對於療傷有極大幫助,可以出門在外時準備一些應付不時之需。」

說著蓋-多基便拿了一份給月刃,接著便催促月刃試看看糧食的功效,無奈拿起糧食在手上瞧了一瞧,似乎像是燒焦的木片一般,送進嘴裡後差點沒跳起來!!

挖靠!!這深入靈魂的奇特味道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毫無味覺的身體沒有任何反應,倒是靈魂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雖然難以下嚥,還是勉強吃了下去,過了一下子漸漸地能感受到身體所受的傷又更加迅速的復原當中,這可真的難得的好東西,雖然難吃還是不由得小心仔細的收起來。

「來吧!!入內接受治療,這樣子能你更快的執行下一次的戰鬥!!」

月刃不疑有他,接著進去支援所內,接著支援所內的房間緩緩地走出一個身影,而那身影還沒清楚,有個奇異的刺鼻味道倒是先清楚了!!

忽然月刃發現自己站在支援所外面發呆,而死老頭正盯著他瞧。記得剛剛是進去支援所內要接受治療,怎麼忽然就在外面了,而且那刺鼻的味道,到現在還聞的到。接著發現原來是從自己身上發出的,自己手上竟然塗著綠色噁心刺鼻的膠狀物,但塗抹處的傷口卻快速的癒合了。

至於是怎麼塗上來的,一點印象也沒有,只記得房間內傳來刺鼻氣味,接著走出一個身影,而自己望向那身影,然後就站在支援所外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67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月羽翼
等級:1
本文字數:2417
累積字數:8425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5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5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40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體力、敏捷、精神。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10-29 02:10

夜空強襲
辛苦了
10-29 02:21
藍沢はくや
精神衝擊 wwww

10-29 09:10

夜空強襲
不是說無法敘述的可怕啊,看到後失神正常。10-29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illybear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仇的喜悅(2)-認知... 後一篇:復仇的喜悅(4)- 死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