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復仇的喜悅(4)- 死亡標記

作者:夜空強襲│2017-10-29 01:32:24│巴幣:2│人氣:60
「看來是回了魂了!!我們進去支援所的後門吧,那位大人已經等了很久了...」

一進後門,感覺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各種罐子、各種藥草擺滿了各處,還有不少魔物在裡面走動,似乎是再調製些甚麼。

蓋-多基又繼續地往裡面走去,經過一個穿廊,而穿廊兩邊都是一間一間的房間,門窗都關的緊緊的,偶而會聽到哀嚎聲。走到穿廊盡頭後有一個開放的房間,裡面有一個身材擁腫好似隨時會爆炸的死靈族正在看著手上的文件,這時蓋-多基便往那個死靈走了過去,而月刃則跟在其後靠了過去。

「這就是你所說的最新的復仇邪靈的實驗體嗎?」

「是的!!葛奴乙大人。」

老頭顯得有些恭敬,而月刃卻不當一回事,因為這個葛奴乙大人跟自己是同類,都是復仇邪靈。

「你這個笨蛋!!看到尚-葛努乙大人,復仇邪靈的偉大先驅還不過來問安。」

「算了吧!!沒關係,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般,習慣就好。」

「真是對不住啊!!葛奴乙大人。」

月刃一直覺得蓋-多基何必那麼客套呢,看看這另一個老頭,身材擁腫臉上掛著莫名其妙的笑容一副老好人的樣子,不過是存在久一點,等級高一點而已。很快的自己的等級就可以追上去了。

「這個年輕人就叫做月刃,巫妖王大人還給他取了一個晦影追獵的稱號。」

「唉喔~~真不錯,看來巫妖王大人很中意你呢!!」

聽到這個偏向是稱讚的言語從位高階者嘴裡說出來,就算是怎麼面無表情的人嘴角都會微微失守的,當然月刃也是不例外呢。不過正在努力讓自己不要表現出開心使得月刃臉部肌肉顯得彆扭。

「哼!!」勉勉強強的擠出一個字來。這可使蓋-多基冷汗直流阿。

「哈哈哈!!真是有趣的年輕人啊。」

「到底有什麼事情?」月刃不客氣地說道。

還沒等葛奴乙回答,這時忽然聽到後門傳來門片撞擊的聲音,接著便傳來破門聲以及吵雜聲。這時一隻魔物急急忙忙地跑了進來。

「葛奴乙大人!!葛奴乙大人!!不好啦!!」「何事如此緊張?」

「葛努乙大人快救命!!」「何事快說?」

「就是啊...哈...就是那個...」「.........」

等不及回答,葛奴乙往後門衝去,而月刃則是露出惡笑跟在後頭,想著終於可以擺脫無聊了。
被留在原地的蓋-多基滿是無奈口中念念有詞,想著怎麼復仇邪靈都是同個樣子,往後應該如何改造改造這種個性呢...

場景來到了後門處,正有一群約10多隻哥布林侵入者在後門的製藥廠內大批搜刮,而製藥廠的魔物員工則縮瑟在一旁角落。見到此狀況葛奴乙不由得為之一怒,順手抄了穿廊入口處的割草鐮刀,才一拿到鐮刀,葛奴乙整個氣場都與剛才不同,充滿了戾氣與殺意,彷彿與方才侃侃而談的葛努乙是不同人一般。

月刃見狀,亦做起備戰準備,雙手十指頓時成為銳利骨爪。不等葛奴乙動手,月刃已率先出招輕鬆將其中最靠近的侵入者頭顱與身體分開後接著再度衝刺往另一個侵入者攻擊,想必侵入者根本沒想到會遭受劇烈的抵抗,對於月刃的攻擊一時之間並沒有反應過來。

月刃認為展示的技巧勢必能讓葛奴乙大吃一驚,便轉頭望向葛努乙打算表現一下。但是下一秒變換做是月刃大吃一驚了,只見葛奴乙手上的割草鐮刀已吸附骸骨化為骨製大鐮刀,並以更勝自己的速度飛馳而去,輕鬆地連砍了3個侵入者。

「哈哈哈!!年輕人還不快加把勁!!就這種程度可無須驚訝!!」

斬殺3個侵入者的瞬間葛努乙以輕鬆的口吻說道。而數量剩下快一半的哥布林侵入者見狀則全數往葛努乙攻了過去!!

「有膽識!!見實力差距偌大亦不撤退!!真該給你們一點讚許!!」

葛努乙一邊說道一邊從手中擲出一個玻璃瓶,而帶頭進攻的哥布林手上武器一帶,將玻璃瓶擊了個全碎,這時瓶內所裝之物全撒了出來一遇到空氣立刻化為煙霧將侵入者們籠罩在裡面,接著便停止動作開始哀號著。

「來吧!!獎勵時間!!你們之間最後活下來的那個我會給予疼愛的!!」

怎麼沒頭沒腦的說了這個鬼話呢?月刃不解葛奴乙為何要這樣說呢?但是奇怪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這群哥布林竟然真的就互相廝殺了起來。

「年輕人過來這邊吧!!萬一你也中招那就不好辦啦。」

不知何時原本在後門製藥廠工作的魔物已退回到迴廊去了,而葛努乙正在迴廊的入口吶喊著。
雖不明所以,月刃還是退回去迴廊入口。

「哼哼!!這招對付大批目標超好用的,不管丟出去直接碎掉或是被打碎都很有效果啊!!裡面裝的可是魅藥呢!!哈哈哈!!」

我絕對不要學這種奇怪的招式,月刃的內心如此對自己肯定著。只可惜月刃現在還不知道,他的身體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將技能記錄起來了。

只見哥布林持續廝殺著,而蓋-多基與剛剛去通報的魔物亦來到迴廊入口了,而蓋-多基立刻了解到目前的狀況。

「看來是中了紫色噴霧的效果啊,能夠對一群人發揮效果,真不虧是搞奴乙大人!!」

「這又沒甚麼,這多年來對於藥物的研究,能有這般成果也是應該的。」

「葛奴乙大人對於藥物的研究真的對死靈族不可或缺啊!!」

「你才是對死靈族的強化貢獻良多啊!!」

葛奴乙就與蓋-多基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月刃在一旁聽著好不噁心啊,索性開開口把話題給打斷吧。

「所以,找我何事?」

「哈哈哈!!沒事不能找嗎?」

邊說著葛奴乙手上的骨製大鐮刀上的骸骨漸漸地又脫落了變回原本的割草鐮刀,臉上也恢復了原本老好人似的笑容。月刃心裡真是千百個無奈,到底是為了甚麼來見這個人啊?

就在對話之間,似乎哥布林們以分出生死了,殘留下來的是一個身材較為壯碩的哥布林。在稍作喘息後便往這邊過來了,而眼神還直直地望著葛奴乙感覺眼睛都快冒出愛心來了。就在到了葛努乙面前,躲在葛奴乙身後的魔物又退了幾步邊請他要小心點。

「快!!塊給我獎勵!!給我疼愛!!」

挖靠!!這是甚麼奇怪的普雷呢?一個壯碩的魔物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來,聽了真想到旁邊去吐著幾回合去。但葛奴乙似乎沒甚麼反應,只是淡淡的問話。

「你想要甚麼樣的獎勵呢?」

「摸頭!!」

說完只見哥布林將頭伸出一副要人摸的樣子。而葛努乙還真的就給他摸了摸頭,而被摸的哥布林還翻白眼加身體扭曲,一副快要嗨過頭升天的感覺。

「滿足嗎?」

「滿足但還要更多啊!!」

「真是貪心的小討厭呢~」

一隻肥手就放在哥布林頭上摸啊摸的,似乎整個製藥廠都沒有其他人一般沉醉在這個舉動。再次感到無比噁心....就當月刃如此想著的同時,葛奴乙手忽然使勁就將哥布林的頭給捏爆了,哥布林的身體緩緩地往後倒去,頓時紅的白的齊噴,一顆眼球還噴飛到了葛努乙身後,魔物們則紛紛閃避。

「好啦!!大家把場地整理整理,整理好了就繼續工作。屍體搬到迴廊內的隔間去,我還要做些實驗,空缺的工作位置就先互相支援一下再去刊登公告應徵。」

葛努乙如此指揮著,製藥廠的魔物們便迅速地開始動工起來。這時蓋-多基便問起了為何會被攻擊呢。原來這群哥布林是因為住不起居住區而四出流浪的,因為最近各種魔物的活絡使得安全區設施不敷使用,各處皆興工建造,哥布林被趕來趕去的最後便混再一起,成了四處打家劫舍。強取橫奪的地痞流氓了。

「年輕人剛剛經過戰鬥應該有所成長了,是否去暗精靈辦事處去調整及登錄能力值呢?」

「啊!!不說我都忘記要帶他去了,這小子還偷跑去起始之城狩獵冒險者呢!!」

「喔!!看來應該能提升不少能力喔!!你就快帶他去辦理吧!!」

「好的,遵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0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星月羽翼
等級:1
本文字數:2827
累積字數:11252
基礎字數獎勵能力值:5
額外字數獎勵能力值:5
此等級已累積能力值:50
本文能力值可分配方向:筋力、敏捷、技巧。

以上如果有問題可以向我反應。

11-06 0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illybear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仇的喜悅(3)-阻隔... 後一篇: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