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林宇中 Live Tour 愛。不插電音樂會

洵凐 | 2010-09-15 23:25:30 | 巴幣 0 | 人氣 626

  剛從海邊的卡夫卡回來,說實話還差點迷路,不過無所謂,至少有趕到。
  說實在的這是第一次看到林宇中本人,算是普通普通。我也沒拍照錄影,畢竟我只有手機哈,不過我想過幾天youtube應該就有了。

  入場券由於我是當天購買,所以是350元,附贈飲料券一張。我是覺得很奇怪啦,怎麼換可樂的是15元的那種鋁罐(就是比20元的鋁罐還小的那種),然後換海尼根的是玻璃瓶?那我當然是換海尼根啦……

  開始前螢幕播放著新歌「嗚呼」的MV,開場則是簡單的兩把吉他,一個是林宇中,一個是海蝶新人黃威爾,想當初林宇中出道好像也是這樣?只是他現在的位置以前是JJ。

  開場則是「蒼蠅的淚滴」+「活到一百歲」+「工体北」

  我是覺得,「工体北」耶!沒聽過他唱這首現場,雖然忘詞很大哈哈,不過無所謂,反正都是自家人(?)。

  接著是「麻雀」+「下半輩子」+「不可思議」

  「麻雀」我是覺得應該拿回來自己唱才是,雖然郭靜詮釋的版本也很棒,但至於「不可思議」……呃,還是留給金莎唱就好了吧,你不適合哈哈。

  中場休息,黃威爾唱在馬來西亞熱門的自己的歌「愛與不愛」,實力很不錯喔期待你發片。

  中間宣傳一下愛心大使和電影,然後唱「嗚呼」。

  是說我覺得這首歌副歌有一點像是「伯牙絕弦」,但是應該是巧合,畢竟兩人發片時間很近,而且林宇中本身就很擅長快版歌曲。

  然後是「改嫁」,我個人是覺得這首歌應該要放在這張專輯的,非常符合《新娘》這個專輯名稱,可惜上張專輯已經拿走了,還沒拍MV,呿。

  「失戀學」結尾,好懷念的一首歌。

  老樣子,不安可對不起歌手。不過很意外的演唱了「一個又一個」,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JJ的版本。接著是「叫阮的名」……我個人覺得林宇中翻唱的很Nice。

  接著是專輯主題「路過的新娘」……

  最後一首……「旋律」泰文版+馬來版+韓國版(?!)+台灣版
  
  散會時買了一張專輯簽名……

  710元聽了一場小型音樂會+一張簽名專輯+一瓶海尼根

  不知道你們怎麼想,我個人覺得亂划算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應該很合吧XD
2010-09-16 06:56:22
洵凐
xD
2010-09-16 18:14:11
2010-09-16 18:33:28
洵凐
剛吃飽xD?
2010-09-16 19:28:01
月君
好便宜啊!
2010-09-16 19:42:18
洵凐
畢竟不是演唱會,小型音樂會而已xD
2010-09-16 19:49:1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