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金曲33】最佳華語男女歌手,我的選擇是

洵凐 | 2022-07-01 22:11:24 | 巴幣 122 | 人氣 323



第33屆 金曲獎 最佳華語男女歌手,我的選擇是:


盧廣仲《勵志論》
袁婭維《月亮失眠了》


  今年事務繁忙,以至於到現在還是沒有聽完全部的獎項,但還是想共襄盛舉,就來選擇個最佳男女歌手來當象徵性吧?

不過因為這次聽的次數不夠多,所以沒辦法涉獵到很細節的部分。


  坦白說我的私心其實是偏向裘德《最後的水族館》的,畢竟裘德的演繹可以聽出是真的以專輯為單位去做演唱,甚至有點戲劇的表演成分在裏頭,貼合度相當地高。但有幾首歌的掌控似乎有點隔靴搔癢。

盧廣仲在今年名單強度較疲弱的男歌手名單之中.顯得突出許多,嘗試的面向也很豐富。揮灑之餘感覺比較能挑剔的是音色比較沒有變化,聽起來就是展現得很不錯但比較漫無目的。


  女歌手的部分我就很純粹就是選擇歌藝最好的,畢竟入圍的專輯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準。沒有那種靠唱功去拉升專輯分數的情況在。

所以這個情況之下,我會選擇在演繹上最突出的袁婭維,再加上袁婭維這次並沒有因為凸顯唱功而有匠氣感。如果今天評審是從另一個面向考量的話,我應該會選擇以莉.高露《尋找你》,畢竟那種真摯成份也是很難以比擬的。


不過今年參與感真的太低了,就看看就好,明天保持新鮮的心態來觀賞典禮囉囉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