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在台灣已經不能隨意講幹話了耶?

システィーナ | 2024-04-11 07:31:17 | 巴幣 18 | 人氣 64

最近因為一些性犯罪的問題...似乎延燒到部分名人身上了吧?

其實 我是不知道網紅是不是因為講錯了什麼才被炎上的

可是 我看到"特定的媒體"一直在攻擊...會讓我覺得...是不是又是"白飯事件"的翻版了?

有那必要瘋狂開文攻擊別人嗎?

唉 不過 我也是覺得現在的台灣真的是除了話不能亂講外 連飯都不能亂吃了耶?

我可沒健忘到把食安 虐殺兒童那些問題都忘光光了 因為"民生問題"對我來說才是重要的問題

那種無聊的問題我一點也不在乎

奇怪了 最近民進黨是不是想要搞數位中介法想到瘋了?一直在找話題要企圖闖關耶

我告訴你們這些綠色的腦袋 少給老娘耍花招 我講過了"謊言"在我的"耳中"是會直接無效化的

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說 "惡意的謊言"我一定會識破的

別有居心的惡意 我真的很敏感的 不用想騙我 我不是那群沒用的哥布林仔

別看我四十幾歲好像沒有歷經過什麼似的

其實我是從戒嚴末代那邊一路走過來的 我從小時候就在注意"台灣的政治發展"

說的也奇怪 我本身是"厭惡政治"的 認為那些政客就是不該存在的

我會注意討厭的人事物是要觀察他們的一切 從中去了解"為什麼那些人會有那些噁心的想法"

妄想用權勢來控制一切 創造出你們自己想要的世界 這種心態是跟獨裁者有什麼不一樣?

不是你一句又沒有直接斃了你就可以說服我耶?

你們在搞什麼?真的是當老娘是病貓就是了?(對啦 我的確是癌症病患...哈哈

我講過了 這個世界不能讓"這兩邊"肆意掌控 這個世界不是你們兩邊各自的玩具!

人啊 一旦開始想用權勢來支配一切的當下 你們就是已經"爛掉的狀態"

不要把自己的支配慾"合理化"了

法令是用來叫大家"自律"的 不是給你們用來"無限上綱自己要的權勢"

破你媽的大西瓜 為什麼不快點去死個一百萬次?垃圾東西!

創作回應

聖騎獵師忠實粉絲
台灣賤民愛亂投票,
活該過苦日子。
2024-04-11 09:26: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