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C Portal 傳送門 遊玩心得

林茶包 | 2024-04-01 18:55:45 | 巴幣 0 | 人氣 22

嗨,我是茶包。處於尼特狀態下打遊戲總是特別帶勁,這陣子還想繼續推別的遊戲。在工作簽證下來之前都處在一個非常爽的狀態中。
傳送門,一直都是非常知名的遊戲。Valve的遊戲一向都很不錯,跟他們的平台一樣棒。缺點就是數不到3。


這個遊戲就沒甚麼好寫的了,遊玩順暢、操作順暢、不會頭暈,目標明確。幾乎沒有可以嫌的缺點可以講的完美。遊戲流程就是,你是一個人,你有點醜,你要走到下一個門的出口,沒了。關卡中你要利用高低差的重力加速度、方塊、火球這些東西來走到目的地,但這個過程大概就會燒死你的腦細胞(如果你跟我一樣笨的話)。


一路上會有嘴砲電腦講一堆廢話讓你不會無聊,熟悉的光圈科技好朋友。


這邊是我第一次卡很久的地方,如果還沒玩過的朋友建議也來嘗嘗我的痛苦。


我就知道蛋糕是真實存在的!

其實我本來想開Portal RTX的,但是礙於優化過爛、OBS抓不到畫面又只有20幀,就直接玩原版了。我用2060跑4K的畫面也完全沒有任何卡頓,這就是優化良好的老遊戲之力嗎?

總結:

優點:
操作順暢(除了有點腳滑)
不會3D暈
好玩有趣又不會太難(除非你真的太笨)
所有事情都很好理解
真的有蛋糕
這遊戲真的超級便宜

缺點:

最後,如果有興趣的話強烈建議購入遊玩,非常值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