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二話 初到都市,狐狸迷路中

欲司 | 2024-03-31 19:01:13 | 巴幣 0 | 人氣 58

「嗯哼哈哈!!總算找到一個可以作為我和可愛宿主的愛巢啦!而且還有附超大的地下室與酒窖,簡直太棒囉!等我有實體後,一定要大口喝酒,一邊撫慰我可愛的宿主與享用宿主做出來的美味料理!!嘶哈…!」在自家宿主問狐還在沉睡中的期間,問狐腦內裡的那個聲音透過某種方式搜索到一家位於多元文化混合區裡,待出售的歐式中世紀混搭風格現代大型餐酒館,並以偉大存在給予的異世界食堂系統功能,把那棟食堂作為初始地點給買下來。


(房屋內飾)


「嗯啊…真的好吵呢~貓屋姐姐!zzzzzzz…肉肉好吃!學習好累喔…~」問狐彷彿是被腦內那個聲音吵到,但很快被一股強烈的睡意給影響,就繼續睡著了。
「哎呀,我可愛的宿主,該醒醒起床咯~,不然肉肉要被吃掉了唷~」那個聲音她在問狐他的精神世界裡,對他這樣說道。
「啊呀!不要…我美味的肉肉!!!」然後問狐就這樣甦醒過來了。
「嗯呃…啊?什麼事呢,貓屋姐姐?不過肚子怎麼有點飽呢?」問狐在沉睡中的期間,觸手已經幫身體捕食了大量的生物血肉與能量。
「哼哼~,我可愛的宿主,我找到了我們作為第一個新家的據點位置喔~!然後我們慢慢地過去吧~」那個聲音,喔不或者說是貓屋(系統的暱稱),已經把關於系統的基礎知識跟一些新手禮包送的知識在自家宿主問狐的精神世界都教授給他了。
「嗯嗯…好的~貓屋姐姐,那就出發咯~,嗯…?!」然後就在問狐站起身來時,就發現自己的力氣似乎變大了,看著地面因為自己起身 ,而凹陷的掌印。
「唔?奇怪~力氣怎麼變大了,肚子也飽飽的,算了,還是快點去吧~」然後問狐開始以極快的速度與力量,還有並利用伸出多條觸手進行跑跳與鏟除障礙物,直到似乎看見了一些什麼東西,才漸漸地踩剎車,並慢慢停下腳步查看。

「唔嗯?,貓屋姐姐,那就是都市嗎?」問狐詢問著腦內裡的那個聲音。
「是唷~,那個就是都市喔~」而貓屋也對此回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