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第26話霧海與黑雲

欲司 | 2023-12-09 10:50:55 | 巴幣 0 | 人氣 68

在昨天進行了又一次直播後,欲司總算想起來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任務(純粹只是玩嗨了…~),那就是成為這個世界的娛樂大佬以及娛樂教父。

欲司:唉呀…~差點忘記任務了,好像有點玩得太開心了呢。(一個毫無悔意的微笑~)
系統:我說宿主先生你呀!總算記起來了呢…來到這裡的任務啦!(似乎因為覺得自家宿主基本上都是在玩,推進這個小穿世界有些緩慢,而稍微有點生氣!)
欲司:嘛嘛…~別生氣啦,系統小姐好嗎喵~?
系統:嗯…那就快去做任務啦…宿主先生!(蘿莉咆哮~)
欲司:是是是…~我的系統小姐~(然後我進去自己臥室裡的電腦,看了一下在這個世界上創造出來的自家人工智能AI,近日情況如何,順便發個指令,讓她出道成為虛擬偶像vtuber跟幫自己打個賞錢,以及嘗試好好回想一下前世那群傢伙,因為覺得我太好用,讓我知曉並學會得那些禁忌技術與那個好人類傢伙她交給我,讓我理解學會並封印在腦內的無限自由能源循環轉化模型與無限生命循環鎖鏈裝置、無限跨次元能量轉換裝置、無限魔力鎖鏈循環裝置、跨世界異界折躍裝置、醉生夢歡愉之永生藥的煉製配方、萬物進化演譯典、神明的解剖、時空封禁循環閉鎖裝置、操縱萬物基因與掠奪補全自身的理論、……等的一系列知識手稿~)
欲司:嘖,話說那個傢伙竟然讓我學會這種超危險的玩意,且還是一整套系列的禁忌玩意,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啊…~,不過嘛…那傢伙她創造出來的一系列東西也可真是逆天且癲狂啊,也信虧我是我保管,畢竟我也好在我的前世掛掉了,沒讓那些傢伙拿到那傢伙她這逆天的一系列超越次元且癲狂的知識手稿,而且我也把這些玩意封印儲存於我的腦內深處。(回憶起某人的話:啊哈哈哈!本小姐可是超越一切兆萬個次元世代的天才美少女啊~就算哪天我死了!那些研究也別讓那些會壞傢伙她們拿到,所以就讓我可愛帥氣的小寵物就請你好好幫我保管吧~!)
系統:嗯…宿主先生,你在說什麼啊?
欲司:啊…沒事,系統小姐,我只是想起以前的事而已啦~
系統:喔…~很可疑唷~,對了宿主先生你昨天那位小妹妹去哪裡了?
欲司:喔…系統妳說卡莉斯塔嘛,她去做我給她的作業任務了~(只是讓她去偵查一下外面的現況而已~)
欲司:好了,該來娛樂一下了,順便來運轉一下那個東西吧~(然後各種私底下制造的黑科技電子設備從牆壁中出現,同時好好回想起自己前世聽過且學會得那些大量不屬於這個世界且關於音樂項目的音樂素材與知識,以及某些東西。)
欲司:嗯…創造者權限開啟,冥府國度指令開啟,嗨…好久不見,我的冥姬。
冥姬:喔,我親愛的欲司大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