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推薦網路小說《大醫凌然》、《全職藝術家》 ~ for 第 13 個勇者評價 (紅心)

空澗飛湍 | 2021-09-18 00:17:32 | 巴幣 110 | 人氣 455

愉快!收到了第十三個勇者評價 (紅心) ~
感謝給我紅心的朋友!^^
Thank you very much ~

繼續貼網路小說簡介 ~ XD

~~~~~~~~~~~~~~~~~~~~~~~~~~~~~~~~~~~~~~~~~~~~

前言:
讀網路小說十年左右,閱畢,有時略作幾句紀錄。
將陸續分享個人感覺值得一讀的十二篇網路小說,
分屬權謀、軍事、魔幻、武俠、仙俠、宅鬥、耽美、醫學、文娛等不同類別。
推薦給大家,書荒的朋友們也許可以參考 ~
評分純屬個人喜好。

上回推薦了《重生之嫡女無雙》和《影衛成帝》

今天再介紹兩部如下。

11. 《大醫凌然》已完成
作者:志鳥村
性質:現代、醫界、系統
觀感:內容輕鬆,有時搞笑,有好些句子讓人忍俊不住。醫藥的描寫看起來蠻真實,像是考證過的,雖然不知其中知識正確與否,但是讀起來很有感。另外,主角性格獨特鮮明,蠻有意思。
可惜小說後期比較......,前幾天宣布完本,而結局,個人感覺突兀。
但是,前期的故事,不少段落還是蠻值得看的。
喜愛:8 → 7

12.《全職藝術家》已完成
作者:我最白
性質:現代、文娛、系統
觀感:輕鬆有趣。故事中,介紹了許多歌曲、文學作品。主角一人分飾數角,有時會登錯號。特別喜歡其中“萬年老二”、“三基友”這兩個梗。另外,覺得“曲爹” 這個稱呼傳神,以及 “蒙面歌王” 情節精采。
可惜小說後期也是比較......。前些天完本,個人感覺匆促了。
不過,完本感言看起來較誠懇,坦誠了後期的問題。因此對該作者的下一部小說仍有期待。^^
喜愛:8 → 7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