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始看太陽的後裔

yau | 2024-03-23 21:00:14 | 巴幣 0 | 人氣 42

開始看太陽的後裔

標題有作為日出之地的朝韓民族的意思,當然在同經度的日本大和族也同樣是太陽的後裔。相對下西歐是大地結束和海洋的開端。

(當然不過是太陽升落的時間,對於宇宙你們都是被地球重力束縛的靈魂)

在Netflix看到這部韓劇新經典的第四集開頭,但為了高達會暫停數天,起初以為是說越戰時當美國的盟友的韓軍,後來才知道是聯合國維和部隊韓國派遣軍。

可較有趣的是女主角的身分不是普通的人道精神醫生,而是為了擁有像白色巨塔那些名利級等和知名度,可也這才有資格碰在第三集末段登場的重病的外國要人。

還引起了要人的保鏢和男主角的部隊拔槍對峙,結果對於喜歡看硬派節目的人也被吸引了,難怪可以突破來自星星的你的收視率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u
現在才知道標題意思是像太陽發光發熱的人,可以說是英雄或獻身的意味。
2024-03-24 12:48: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