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永恆的終結 時間旅行者和新人類少女的戀愛故事

作者:yau│2024-03-14 23:53:42│巴幣:2│人氣:47

這是一部「單集完」的時間旅行名著,呀,跳躍吧時空少女比它還短,但我勝在喜歡它寫的故事很像,被人多度向我傳教,看了十二集動畫才不得不放棄的「命運石之門」的較短的一般。

當然「永恆的終結」是早在1955年首版的,作者是基地系列和機器人系的阿西莫夫,繁中譯是鸚鵡螺文化的。

這個故事說的未來是被一個像由時間罪犯/僧侶「永恆人」們,所控制的反烏托邦般才說像石頭門,那麼人類未來數百萬年的發展,都給他們妨礙了還說是防止人類滅亡。

永恆人通常是男性並避免和任何人發生性接觸,之間不能生殖而他們不能長生不老的,新成員是在各可能到達的時代暗中找尋對象,並和本來的家庭或社會關係斷絕,他們本身的時間是一直向前的,但超越了歷史的時間軸外的。

但因為有所謂的永恆城(時間機器的基地)和永恆域(組織創造的時空),所以卻不會被自己所改變的過去,而變成忘記了做了些什麼?即雖然提過像「祖父悖論」,但實際上從未發生或者因為他們都有意地防止發生,所以做的改變都是不涉及這種問題的。

那時太空每次發展都是半途而廢的,多度都是開始後「數萬年」便放棄的,核能被冷落而太陽能最重要的而時間機器的能量是由太陽所提供的。而這個組織永恆域或永恆城由二十七世紀到數萬世紀的人所組成的。

而主角的身分只是他們的一個小兵,可是負有重任便是帶一個數萬年後的同類回去發明時間機器--但也認識了一個人類唯一一個性完全開放和女性主義的時代的性感女孩,他們唯一不懂是為什麼無法去70000-150000世紀,可能去到之後而發覺人類滅亡了。

當然所謂的嚴肅科幻的兩個年青人都不過小的,男主三十二女主二十七歲,而在這個自認禁欲救世的團體,當然反對成員和異性親密接觸。

後續主角的拍檔和上級都發覺和制裁後,女孩不知所踪而發覺如果時代改變,例如女孩的父母不認識,會有什麼對應新時間軸的另一個她。才發覺其實女孩是沒有遇見她的時代的過去後。

男主續被下令把自己的祖師爺送去歷史的某時代,讓他發現改變時間的原理時,才發覺他去錯時代和發現了,在太陽能普及前核能先誕生。

最後,男主角和他的同事或上司間討論,都發現其實沒有人真心想做現在的永恆人,更奇怪為什麼無法去超未來和之後人類滅亡。

最後女孩打開了時間的裂縫,其實她是十萬世紀後的的新人類,當然新人類擁有更先進的時間旅行技術。

(長門大萌神說學姐的機器太落伍了)

原來新人類發覺舊人類被永恆人愚弄了數百萬年,可終於不再被地球重力束縛靈魂時,才發現鄰近的太空都被外星人所控制了,只差未侵略地球的。

更去過150000世紀後人類滅亡了,但不是被外星人侵略,而是在太空到處被其他外星人本有的太空站們留難霸凌,最後決定集體停止生育而滅亡向歷史抗議。

所以他們改為要改變被永恆人所強改的歷史,而女孩是知道永恆人的秘密和歷史,才知道男主並仰慕他的成功,才要改變他的成功的努力的方向,男主被吸引不只是她的外表而是新人類的力量。

不是使自己被地球重力束縛靈魂,結局是永恆域解散永恆人回復自由,人類靈魂終於擺脫地球重力了---

當說鳳凰高達有擬似時間旅行的機能,原來出處在這里的,只是新人類女孩當了幪面超人電王,用愛情大破異魔神(意像人)的永恆域。

最後和很蘿很青澀的時空少女對照,本編有以較大的女孩子的心思和那些飽學的僧侶爭辯中獲勝,可我還買了「時空旅人之妻」,看看真正接近魔女阿姨年齡的超時空戀愛的故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914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UNDAM0083「系... 後一篇:RE 奧本海默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