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年,10部熱門國漫畫推薦,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附播放平臺

比奇堡谐音梗糕手 | 2024-03-20 17:34:01 | 巴幣 0 | 人氣 294

1、《画江湖之不良人5》
观看平台/App:腾讯视频或欧乐影院

喜欢温情类剧情的人,一定要看《画江湖之不良人》系列。你想要的江湖、爱情、友谊,画江湖都能给。该动画系列作品自2014年开播,已走过七载,剧本走向,等级划分都做得很好。人物特色鲜明,有帅的,丑的,不追求清一色的网红脸。第一季豆瓣8.3,上线荣登全网动画品类播放量榜首。第二季承前启后,步步走高。第三季上线24小时,播放量超3000万,全网播放量第一。第四季上线24小时,播放量破5000万,豆瓣评分直冲9.1。如今第五季回归,剧情异彩纷呈,依旧不负众望。

第五季回到中原,主要讲述不良人与李嗣源的战争,李嗣源成为监国,打着天子的名号绞杀不良人。整个系列把江湖的你来我往,蝇营狗苟,尔虞我诈,阳谋春秋,侠骨柔肠,家国情怀完美地体现出来。重点是男主终于不是拖油瓶了,经过气经和天罡决的加持,目测已经有大天位实力,男女主角颜值也提升不少。12集的内容没有拖拖拉拉,观点明确,值得大家追剧。

2、《鬥羅大陸》

觀看平臺/App:騰訊視頻,櫻花動漫或歐樂影院

對於《鬥羅大陸》這部動漫作品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這部作品雖然說吐槽的聲音非常的多,但是人氣和熱度卻是絲毫不減,而且常年霸占國漫榜首,是現在當之無愧的國漫巔峰。《鬥羅大陸》雖然劇情飽受爭議,但是人物建模卻是相當不錯,即使是配角的人物建模也是飽受好評。

《鬥羅大陸》之所以能夠持續爆火的原因除了人物建模之外還有一個原因非常重要,這個原因就是《鬥羅大陸》裏面精彩的打鬥劇情。雖然說《鬥羅大陸》因為加入太多的戀愛劇情導致被不少網友吐槽成「戀愛大陸」,但是不可否認《鬥羅大陸》動漫的打鬥劇情十分的精彩,在這一點上很多國漫都比不上。

3、《鬥破蒼穹》
觀看平臺/App:騰訊視頻

《鬥破蒼穹》改編自天蠶土豆著作的同名網絡小說,其改編的動漫稱的上國產動畫的良心之作,受到了許多粉絲的追捧。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煉紀錄後突然成了廢人,整整三年時間,家族冷落,旁人輕視,被未婚妻退婚……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裏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 年僅15歲的蕭家廢物,於此地,立下了誓言,從今以後便一步步走向鬥氣大陸巔峰!經過艱苦修煉最終成就輝煌的故事。

直至目前,《鬥破蒼穹》已更新了四季動漫、四部特別篇,外加年番《迦南學院》一篇,九部劇集國漫中,僅第一季由福煦影視製作,其余均由幻維數碼製作。其中,緣起篇雖與第一季劇情類似,但由於篇幅內容有限,建議在《三年之約》之後、《年番迦南學院》之前觀看。

4、《中國奇譚》
觀看平臺/App:歐樂影院或嗶哩嗶哩

短片集由八個植根於中國傳統文化的獨立的故事組成:《小妖怪的夏天》《鵝鵝鵝》《林林》《鄉村巴士帶走了王孩兒和神仙》《小滿》《玉兔》《小賣部》《飛鳥與魚》,在觀眾面前鋪陳開一個極具中式想象力和審美魅力的「妖怪」故事集。  其中故事縱覽古今、展望未來,從古代故事到科幻想象、 從鄉土眷戀到唯美愛情、從生命母題到人性思考,展現著中式想象力、承載著中國民族文化與哲學。影片涵蓋多種美術風格以及製作手法:既有傳統的二維、剪紙、偶定格動畫,又有CG、三渲二的現代技術,還有將素描與中國水墨韻味相結合的創新嘗試,是創作者們對中國美學一次多視角的詮釋。

《中國奇譚》於2023年1月1日首播,一經上映便收獲觀眾好評。目前《中國奇譚》在豆瓣上評分為9.5分,有網友表示:「這才是上美廠該幹的事!這才是中國獨有的奇譚」「上美影的老味道回來了」「傳統風味的國產動畫也能拍出高水準」「有種夢回童年每天晚上守著CCTV-6的感覺」。

5、《完美世界》
觀看平臺/App:騰訊視頻或櫻花動漫

《完美世界》改編自辰東同名小說,小說人氣非常高。 該作品是辰東所著的第五部小說,又稱《遮天前傳》。2021年9月16日,《完美世界》被列入中國網絡文學影響力榜:IP改編影響力榜,動漫也算是大IP改變,

影片自一開場,呈現給觀眾的第一場打鬥戲,設計就非常驚艷,尤其是雙石大戰幾乎達到了個人的巔峰,每一集都是在打架的路上,開頭去掉結尾也有十幾分鐘的內容,讓觀眾們直呼過癮。前期因為劇情刪減的原因有一些爭議,動畫播出到現在,雖然經常沖上動畫區熱門榜前列,但是其總播放量相比起鬥羅鬥破啥的還是有些距離,但建模畫面還是十分出色的。

6、《凡人修仙傳》
觀看平臺/App:嗶哩嗶哩

《凡人修仙傳》是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一部仙俠修真小說,作者是忘語。小說講述了一個普通的山村窮小子,偶然之下,跨入到一個江湖小門派,雖然資質平庸,但依靠自身努力和合理算計最後修煉成仙的故事。相信很多國家的漫畫迷都看過由忘語大神同名小說改編的凡人修仙傳動畫,沒看過也應該聽過。《凡人修仙傳》的風格基調是偏寫實的,各種細節拉滿,人物眼球裏面的血絲和手指上的血管都看得見。還有連路人都會有的經典動作,符咒捏手藏於身後。這部動漫第一季說實話成績不算太好,但是到了第二季,真的可以說起飛了,無論劇情畫面打鬥還是特效,都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因為正式邁入仙途,第二季幾乎每一集都上演神仙打架,驚呼屏幕前的觀眾。

縱觀《凡人修仙傳》第二季,表現非常出色,被很多人稱為國漫之巔。隨著《凡人修仙傳》動漫第72集的更新,《凡人修仙傳》年番也終於是正式宣布完結了。在《凡人修仙傳》動漫完結之後不少網友也都非常期待《凡人修仙傳》動漫第三季的開播。

7、《星辰變》
觀看平臺/App:歐樂影院或騰訊視頻

《星辰變》是玄幻小說大神「我吃西紅柿」的第三部作品,它是一部世界觀宏大的玄幻修真小說,充滿天馬行空的想象。動漫以一個龐大的修真世界為背景,講述了主角秦羽不甘於沒落、努力修煉跨越先天不足的劣勢,一步步踏上強者之路,最終成為鴻蒙掌控者的故事。《星辰變》這個IP相信很多漫迷也不陌生,畢竟早年間辰東、天蠶土豆、西紅柿一類的網文作者非常出名。《星辰變》也是當年那個年代中,引領無數人校園時代的作品。從2018年開始,《星辰變》走上了動畫化的道路,截止目前已經放送了五季動畫的劇情,而第五季也在近期剛剛開播。《星辰變》在3D玄幻國漫當中是不一樣的存在,即使已經過去了五年的時光,呈現在我們眼前的依舊是那個有著緊湊的節奏,體驗感極佳的星辰變,不驕不躁是他的態度,即使早已登上國漫頭部IP也沒有出現拖節奏的情況發生。

8、《紫川》
觀看平臺/App:騰訊視頻或歐樂影院

國漫史上最大氣的作品,還是國內首部隱藏互動劇。紫川製作精良,隱藏劇情的設計,可以說是漫史首創;主角紫川秀的性格讓人喜歡,斯特林耿直的大男孩,帝林深不可測,三兄弟可惜結局不好,女主劉風霜出場率有點少,帕伊之戰後是這部動漫的巔峰。

所謂隱藏互動劇就是在正片的基礎上給用戶提供一種新的體驗,而這些隱藏互動劇一般來說都是針對裏面主要人物的,算是這些人物的個人自傳,也便於大家理解。放在國漫界,真的是舍《紫川》之外絕無僅有,這也可以說是國漫的一種新模式。

9、《吞噬星空》
觀看平臺/App:騰訊視頻或歐樂影院

《吞噬星空》,是由上海騰訊企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杭州玄機科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負責製作的科幻作品。主要講述了地球經歷一場大災難後引發了各物種的變異,優勝劣汰,主角羅峰得到隕墨星主人傳承,成為地球三強者之一,與星空吞噬巨獸一戰後失去肉身,奪舍成為星空吞噬獸,在體內世界育出人類分身,之後邁出地球,走向宇宙。這部作品第二季做成年番後,質量肉眼可見的上升,已經可以說是國內頂流的國漫作品,這部作品很多人也都很喜歡,播放量也一直居高不下。

10、《黑門》
觀看平臺/App:歐樂影院或嗶哩嗶哩


《黑門》是由嗶哩嗶哩,嗶夢出品,初色動畫聯合出品製作的原創作品。故事從三條支線展開,以懸疑定調,展現神秘的腦宇宙和純粹的中國未來。以腦科學為題材,對於中國科幻創作是一次大膽的嘗試和挑戰。

作品中堅實的科學基礎、大膽嚴密的猜想和哲學內涵都是令人喜愛的,除了開局概念過於密集形成難以理解、動畫製作水平有限外,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