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中之龍》名曲「像笨蛋一樣」竟然擠進日本榜單前十?桐生一馬聲優超驚喜

龍が如く | 2024-01-08 18:24:52 | 巴幣 2 | 人氣 614

《人中之龍》名曲「像笨蛋一樣」登歌詞查詢週榜(圖源:遊戲截圖)

《人中之龍》系列不只劇情,從小遊戲、四驅車到卡拉 OK 都相當獲得粉絲喜愛,搞笑卻又傷感的名曲「像笨蛋一樣」(ばかみたい)也傳唱多代,還成為一種海外傳唱迷因曲,上週由歌詞網站 Genius Japan 統計,「像笨蛋一樣」擠進第十名跟多首熱門曲目並列,這讓桐生一馬配音員黒田崇矢先生也相當驚喜與感到榮譽。


Genius Japan 上週統計,「像笨蛋一樣」擠進第十名與多首名曲並列排行榜,這也讓桐生一馬配音員黒田崇矢轉推並感到無比驚喜,以及能跟如 YOASOBI、Ado、King Gnu 等人並列感到非常榮幸,雖然排行榜的圖片誤植演唱者黒田崇矢為作曲「YAKUZA」(黑道,也就是《人中之龍》前代英譯)推文才予以訂正令人吐槽,不過看來他本人沒什麼意見。


「像笨蛋一樣」從歌詞到超鬧的遊戲內 MV 因此也在海外有非常多迷因等級的翻唱甚至 AI 製作翻唱影片,上週能擠進排行榜或許也可能是因為推廣人桐生可可的出道紀念四週年,雖然她已經從 Hololive 畢業,但肯定能在許多地方懷念這個米老鼠等級的嗓音。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