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 排球少年 影山立牌

Wph95 | 2023-09-22 23:24:29 | 巴幣 0 | 人氣 267

上次分享牛島
這次是分享影山飛雄
在排球中的人氣可說是數一數二、人人搶
雖然跟其他坑比起來排球裡每個角色冷熱不會差太多(以我自己在各坑的體感啦)
但還是難以避免熱冷的產生

不說太多廢話,直接分享周邊
《走路立牌》

這款是盲抽立牌,總共14款,所以就算有跟到受注也不會有都市傳說!

另外,再次提醒,此系列(尤其是一、二彈)有透光的可能性(因為太好奇所以有嘗試,能確定的是這彈紙確實很薄⋯)所以要買日拍的盲抽真的要慎選賣家⋯
因為日拍幾乎都是五抽十抽賣,實在不敢賭,加上日拍賣場觀察下來,會看到的賣場通常是510抽的盲抽,而拆封過的都是賣熱角⋯這比例不尋常

走路系列真的是很小巧可愛
影山跑起來的這幕
會讓我想起跟日向一起不服輸的畫面
很喜歡這款是覺得有詮釋人物特性

2020生日立牌》

放一下背面

說到原畫立牌
生日系列是我最喜歡之一
可惜入坑太晚
以這系列來說最喜歡的就是2020年出的
喜歡他分了四塊立牌(好划算?)
其中角色的名字用英文呈現(可能是國外月亮比較圓?總覺得跟漢字比起來更有質感)
還有整個立牌把全身都展現出來(像2023年就有裁切,以牛島的2023年立牌示意)


還有立牌不會切的這麼整齊
那比起20212022
覺得2020的色調是最吸引我的
所以還是先入手2020

分享一下,最近日拍上的生日立牌價格有一點點下滑,有喜歡的可以蹲看看,目前看起來影山、黑尾、宮侑可以觀察看看,原本想再買個日向跟影山一起放,但是不知道為何日向的居高不下,但相比去年還是有降一點!

一樣在最後分享一下合照


這次一樣是找樂淘代購
其實中間過程還是有嘗試其他代購
(貨比三家不吃虧?)
但是整體使用下來不止是匯率低,平常買這樣一個小立牌真的不會太重,在國際運上讓我省下很多,以公克計價這點完全可以取代合箱這點,那到台灣之後也是可以選超商合併出貨,而且還有提供14天倉儲服務,可以等多一點再累積出貨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