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霸主解密特輯(8)-雙彈瓦斯

一擊沉帖 | 2024-02-29 01:00:08 | 巴幣 30736 | 人氣 5570

霸主和瓦斯姊妹的恩怨請參照前文:

簡史
沛澐姿萱是一對長相一樣的雙胞胎姊妹,曾經被霸社人把臉P在神奇寶貝雙彈瓦斯上。瓦斯姊妹家境不好,因此習慣到處蹭,常有盤子被她們國小生一樣的幼態騙到,帶這兩個「小朋友」去吃喝玩樂,打網咖、夾娃娃、逛夜市,霸主也是因此才有機會玩火車便當。儘管姊妹都有做過便利店、餐飲店、外送等正經工作,但只有姊姊比較安分守己,妹妹則是缺乏自制力越走越歪,欲望一發不可收拾。後來講到霸社的瓦斯,基本都是說妹妹。

爭議事件
1.借錢狂魔
吃喝玩樂多了就缺錢,因此妹妹常常用千奇百怪的理由借錢,借不到就哭哭情勒,想勸她的則是一律封鎖。
或是到交友社團找對象,實際就是敲盤子
也因此身邊公猴一批換過一批。

2.領養黑名單
2018年起在貓狗救援、領養社團用「何姿萱」「何沛澐」「何樂樂」「何樂寶」「何寶瑄」「何小瑄」「何小樂」「何偉翔」「Sue Ho」「張小夏」「張宇恩」等小號討貓狗來玩,多次討貓狗被質疑卻不回應因此被列入黑名單還被公審。
公審文
在一堆神秘失蹤的貓狗中只有一隻黑狗留下,取名叫小皮蛋
幾天就玩膩了想把他送走,到各救援領養社團瘋狂發複製文求領養:
因為之前的不良紀錄,勸告她的人遠超過有意領養的人,結果2020年9月~2021年12月還是沒送出去,幾百塊就有的寵物便盆騙人四千買的特價兩千七想斂財也失敗。
最後一次出現是2021曬照揪狗聚,之後生死不明。

3.單車外送事件
2019年底徵工具猴要跑外送
結果只來了一隻,於是2020年1月13日凌晨,瓦斯姊妹和工具猴三貼騎單車接了兩單外送,兩個苦主就看她們從板橋→萬華→樂華夜市→ 南勢角→新莊展開1.5小時的冒險,因此紅出猴圈上了新聞
被路人拍到三貼等紅綠燈
對於多次負評認為是客人的錯

4.跳針奧客
2022年7月叫了外送,註明送到住址4樓5樓之間的樓梯,外送員上樓發了通知,瓦斯妹說要拿零錢,接著就開始瘋狂跳針1樓大門沒開外送員怎麼進來要人家解釋,跳針到外送員受不了取消訂單走人,疑似騙餐失敗還po文公審結果沒人挺,再次鬧上新聞:
女叫外送狂跳針 訂單被取消嗆找媒體!網見對話狂轟:你才有問題(連結)

5.公然賣淫
所謂一哭二鬧三上悠亞,鬧自殺還是借不到乾脆出來賣,瓦斯妹開始在FB或推特賣自拍裸照或是視訊裸聊交易。結果遇到說要給她兩萬塊,看完直接翻臉的騙子:
被智障拒絕還三天兩頭被公審的霸主終於找到道德制高點,狠狠酸了瓦斯一吐怨氣
何姿萱可能被網路渣男拐騙而淪落到此境地
不過瓦斯完全沒有學到教訓,畢竟擺拍比端盤子輕鬆太多了
賣裸照組與影片文
還提供試看圖(自己找,勿私訊),說實在國小生體格配上雜亂的體毛,有股臭鼬娘漢化的噁心感,買的下手的人也是相當重口味。霸主看到再次發文呼籲大家遠離黑粉
不過可能生意不好,瓦斯急得瘋狂重複刷文
2023年終於開始賣身做半套
多人運動便宜攬客
但是賣肉很累,多人運動更累,於是2024年起大漲價:
做雞也不敬業,條件差還斤斤計較難怪會窮。

從唐刪帳和刪帳瓦斯的人生經歷可以看出兩者是同類,不過一個沒本錢賣肉只能求猴子抖168,或是舊衣箱子母車挖呀挖;另一個則是濫用肉體無下限墮落。希望那些正義團體與其審查創作者的思想,還不如多關心實際誤入歧途的人,這樣在瓦斯八門全開前或許還有得救的機會。

創作回應

刀鋒
謝謝遣唐使
2024-03-23 08:50:59
悠久(U9)
唐史官 我的超人
2024-03-25 01:28:34
九面肥宅
笑死 太仔細了吧
2024-04-18 12:13:02
幽蘭帝涅
半套1900其實正常價格
2024-04-24 22:10:47
幽蘭帝涅
賣的人那多 尊重他人命運
2024-04-24 22:11: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