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霸主解密(42)-嵐蜂潮三顧,NFT垃圾變黃金

一擊沉帖 | 2022-08-24 11:00:06 | 巴幣 36006 | 人氣 17051

去年黑粉被霸主告不起訴後不久,被告也在場外分享了不起訴處分書:
檢察官的結論是「前開內容雖屬誇張、刻薄之情緒性言詞,然語言、文字選用,除客觀意思之傳達溝通外,尚有情感表述之成分在內,亦具宣洩不滿之功能,應係抒發其內心之感受,仍屬意見表達範疇...」斷定被告誇大,而相信霸主「前女友有說不要口交,雙方是乳交」的說詞,也無意再追查下去,半年來沒有消息,看來這件事就這麼結束了。

雖然告黑粉刑事附加民事求償發大財的美夢破碎,霸主似乎又找到新的發財管道。
1月17日-突然說要賣NFT,上架已經發過數次的拿火龍果泡湯照:
以霸主招搖的性格,沒昭告天下就上架NFT很奇怪外,更奇怪的是立刻就有人買?霸主雖然因為賣菸案上過電視,但是沒有紅出猴子圈,很難想像會有大量猴子去買這不能祝福(詛咒)朋友的玩意。

1月18日-把以前拍的生活照陸續上架,不過黑粉也如影隨形開了魚目混珠的賣場:
因為NFT的匿名性常被拿來洗錢,霸主告不到這次的黑粉只能呼籲不要買。不過買家似乎只鎖定霸主的賣場,對假賣場完全沒興趣。

與此同時,巴友也發布了看霸主交易記錄的教學
基本就幾個帳號在買,沒有大量傻仔入場完全炒不動。

1月19日-更加詭異的事發生了,某時尚雜誌粉專加入吹捧霸主NFT行列:
將霸主四處惹事生非產生大量模仿犯陷害他的神坦因果忽略不講,還用「可說是網紅的一股清流」、「他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甚至還散播了快樂的正能量給大家!」、「系列推出後馬上在網上引起熱議」等不符事實的言論吹捧霸主,操作的意圖實在過於明顯。

1月20日-舊圖加工再利用
其實就是把火龍果泡湯照加濾鏡裁剪而已,不過效果十分驚人,油膩的臉和大紅唇就像以前專門濃妝扮醜的藝人如花,醜度直接翻倍!霸主好像很滿意這種油膩濾鏡,之後又P了好幾張,而且168影片一定會加這類噁圖。買家當然很開心,因為本來買垃圾片的目的就是要噁心壽星取樂,能夠令壽星更加作嘔何樂而不為?

1月22日-影片也拿來賣

1月24-高割離席
爆賺幾萬元後當然是四處大吃大喝,直播吃新馬辣蝦子沾冰淇淋等噁心吃法就不贅述了。

2月28日-預告參加街訪
會邀請37歲中年和其他大學生一起聊大學議題只有一個可能:嵐蜂潮又來找霸主合作了!

3月12日-街訪影片出爐
直接在標題宣示霸主是這次的主角,由他開場,可說是給足霸主面子。至此圖窮匕現,原來買NFT背後竟然是為了街訪做準備。可惜霸主在9:36只講了毫無關聯的俄烏戰爭是美國陰謀之類屁話,影片觀看數也只有幾千效益超低,白白讓霸主割了一把韭菜。

3月26日-回頭發Line貼圖賺錢

跟三年前的肥滿臉型相比衰老了不少,下巴倒是增大的很明顯,中年味道都出來了。

3月31日-黑粉問嵐蜂潮什麼時候再找霸主合作,被酸言酸語回擊
看來是終於醒悟自己把clown當Joker了。之後幾個月沒錢的嵐蜂潮不再玩街訪那套,改找口條好的名人,中年巨嬰再度被冷凍。

4月26日-把改油膩濾鏡的圖再上架一次
這次就真的只有粉絲買單,霸主宣稱為了回饋粉絲要請吃飯。

5月7日-在眼熟到不行的饗食天堂請客

說請粉絲吃450的餐廳,結果是和粉絲55分帳,不免讓人揣測霸主是否已經千金散盡?

5月29日-慣常汁妹
這次黑炎馬也入鏡,驚悚的是前輪磨到鋼絲層,外皮快掉光了,真虧他還能玩命繼續騎!雖然幾個月來霸主割了幾萬塊韭菜、168也繼續跳,偶爾吹噓放空台股賺錢、還發了Line新貼圖,但果然怎麼賺都跟不上暴飲暴食揮霍的速度,以至於落魄到輪胎都換不起了。不過對一個邏輯異常到寧願每個月上健身房洗澡、白繳基本水費也不修水塔馬達的人來說,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不知道什麼時候霸主會被自己的邏輯坑死呢?

創作回應

你這樣不行喔
太神了...霸主系
2023-06-11 03:20:51
30歲轉成大魔導
前輪磨到鋼刷 快笑死了
2023-10-13 16:43:20
南宮仲景
沒想到霸主可以靠每年賣霸T續命 還加碼賣NFT 網路上會買的怪人真多
2023-11-29 16:25:32
第三方訪客
抱歉問一下,nft這麼好賣的嗎?重點是他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4-04-12 12:26:54
第三方訪客
我會知道這個人主要是因為我有在對所有社會案件進行蒐證,然後我在警政署署長的fb直接承擔法律風險幹署長的時候這個人突然跳出來,然後對我講了一堆奇奇怪怪的話,但講的東西完全沒有邏輯,點進去他的臉書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2024-04-12 12:48: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