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霸主解密(44)-業力引爆

一擊沉帖 | 2023-08-19 00:00:05 | 巴幣 124520 | 人氣 25917

注意:此篇猜測成分居多,因為霸主避諱不談,所以情節可能和事實有出入,看看笑過就算了。

在雷聲大雨點小的大樹守衛戰後迎來了端午節,即使是天天放假的遊民也不免俗地出遊蹭人流。2022年6月4日霸主還提醒大家連假要注意行車安全
諷刺的是隔天就因為沒確認路況出事了。不過要到2023年8月,有黑粉查詢司法院網站,發現在7月27日公告了霸主過失傷害的裁判書:
才能借此一窺究竟。

依照裁判書所述,2022年6月5日早上七點,霸主在富裕街富國街口往富國街左轉,不過看街景圖富國街盡頭只有兩側的停車場,因此霸主的目標明顯是路口的舊衣回收箱。只不過他沒有注意路況直接左轉,和對向的倒楣騎士擦撞,然後騎士滑行再撞到路邊停的汽車因而鎖骨粉碎性骨折

裁判書曝光之後霸主對這件事先推給日軍亡靈作祟
又試圖卸責給受害人
不過依照裁判書中檢察官的看法,霸主左轉時「本應注意車前狀況,隨時採取必要之安全措施,且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而依當時天候、道路、車況等情狀,並無不能注意之情事,竟疏未注意對向來車,即貿然左轉」意即肇事主因不是車速過快,而是這個移動式神主牌想轉就轉不看路。

另外霸主還提到「交通事故初判表顯示 雙方互有肇事責任」但是肇責也有分比例,而且實務上交通事故初判表是沒有法律效力的,最後還是以事故鑑定或檢察官、法官判斷為準;不然傷者噴飛重傷送醫,剩下肇事者對來處理的警察胡說八道不就立於不敗之地了?

霸主一開始可能沒有意識到嚴重性,撞完車之後隻字不提,中午還問要去哪玩
接下來幾個月還是照常吃喝玩樂
6月30日
7月8日
8月14日是霸主最後一次跨縣市出遊,之後就突然沒有吃喝玩樂的照片了,也就是從此時開始產生一連串異變。

根據住樹屋附近的場外人觀察
9月30日還能拍到機車不在樹屋,10月5日機車已經開始堆置垃圾,應該是在10月初這段期間故障了。接著又被拍到在樹屋附近的垃圾子母車和其他拾荒者一起搜刮戰利品

明明168生意還有在做卻不去吃喝玩樂、重要的代步工具壞了也不修、還和別人搶翻垃圾,造成這種窘境的原因只能是在籌措車禍賠償金了。霸主的心態轉變有可能是因為9月對玫瑰官司勝訴:正義的光輝今天可以讓玫瑰被關,明天也可以讓霸主被關。既然受害者都提告了,最糟糕的情況是霸主被拘役個把月,受害者再加告一筆刑事附加民事訴訟,等出來樹屋也沒了。結果乖乖賠錢才是上策,無奈之下霸主只能開始省吃儉用,日子過得苦哈哈。

沒錢吃喝玩樂,除了每天發舊圖就是幹天幹地。由於久沒吃播,猴子們也覺得奇怪了,每次霸主瘋言瘋語完就會有一堆留言問霸主什麼時候要開吃播,霸主一律不予回應,如果說要一起吃飯則敷衍「來」「來中壢」。11月16日好不容易發了張吃泡麵圖分享
沒多久就自刪了。

在困苦的日子裡,少數的慰藉大概是找到優質淘寶點
有人拍到霸主在翻高級住宅區太子國際村旁邊的垃圾子母車,而有錢人扔的垃圾翻出好東西的機率也高,霸主也在這段期間吃到不少這輩子都沒機會碰的玩意:

不過屋漏偏逢連夜雨,霸主常常去跳舞的南亞攝影棚沒了。之前都是在南亞的直升機草皮或運動場跳舞,但是之後跑去教室中庭跳,10月29日終於引來教官驅趕神經病
雖然嘴上強硬,但是教官在霸主的學生生涯造成不少陰影(參見霸主自傳),因此之後的影片再也沒去南亞了。

2023年1月10日偵查終結
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內容就如裁判書所載對霸主十分不利,不過比起賠償金,小霸主的問題更加迫切。28日先宣稱不會去台大CWT-63
後來翻出兩年前賣剩的霸T籌錢
隔天立刻衝到台大找妹子瘋狂合照,小霸主大滿足

由於已經沒有傻仔會借錢給他拖債和斗內給他成就肚腩,168削凱子又差點被公審搞到沒生意過
因此霸T無疑是條活路。2月24日放出霸T-II預購
把上一版霸T背景加上紫色花紋,看起來像泡在化學廢液的小丑。不過粉絲買帳銷量不錯,因此4月2日又開第二波
5月14日庫存清空大賺一筆

在賣霸T的同時還多了一筆意外之財-全民普發現金。由於去年場外黑粉曾經試圖用霸主玉山帳戶轉帳繳罰單
因此霸主先放煙幕彈說要ATM領現金(4月10日開放)
但是偷偷登記,4月1日入帳成功發文炫耀

另一件可喜的是4月1日起桃園YouBike延長為一小時免費,終於來得及騎到鬧區吃喝玩樂了。

就這樣一路憋到5月,從後來裁判書寫受害者撤告倒回來看,這時應該有開調解庭,車禍賠償的問題解決了,霸主想吃到飽的慾望也已經到崩潰邊緣。

5月6日不小心把Line機器人當筆記本的截圖貼出來
除了知道他現在會去國民運動中心之類的地方洗澡以外,還能知道他執迷食療至今不悟,就憑那一點點健康食品,怎麼可能抵銷長期不健康習慣造成的危害?

5月7日自稱中壢山下智久關心山下智久
然後彷彿上天開玩笑一樣又被自己的話打臉。

6月起每天暴飲暴食,毫不客氣地摧殘自己身體。

直至6月21日,終於來到作死大秀的最高潮
午餐吃名人堂花園飯店-台灣小吃總匯吃到飽,清一色高升糖食物

6月22日
抱怨身體不舒服
由於樹屋斷水已久,霸主都是買瓶裝水、飲料,長期水分攝取不足可能有腎結石,一口氣攝入大量碳水化合物的結果使糖暈和結石疼痛感一起發作。中午繼續作死吃丸龜烏龍麵,加一堆優質白芝麻給自己食療

7月22日又碳水餐作死

8月9日驚悚吃播
影片最後幾秒可以看到脖子沒肉還一層皺皮,表明他是急速不健康的瘦法。
明明大吃大喝了好幾頓卻爆瘦,看起來就像糖尿病。

8月11日一臉憔悴地作白日夢
灌香腸腿也沒那麼明顯了,不看下巴確實像得了糖尿病的山下智久。

9月8日Po出匯款單一張
並再次強調「互有肇事責任 我沒受傷只有車損 對方路口速度快沒煞車加速衝過 因而噴飛受傷 是互賠的狀況」講的好像對方錯比較大,結果互賠算下來還不是要給對方錢?心裡有鬼和解書也不敢貼出來,但總算讓受害者拿到賠償了。

哲學家尼采有云:"你所能遇到最糟糕的敵人是自己。"而霸主可說是把這句話實踐到底。黑粉撼動不了他,他長年累積的惡因卻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結出了豐碩的果實。不知霸主還能樂觀多久,大家就且笑且珍惜吧!

創作回應

ㄌㄩㄝ~~
卡教召事變
2023-11-21 21:03:10
喵的物語
先卡,希望繼續更新
2023-11-22 11:07:37
æ
這次身體不舒服怎沒說被下毒 浪漫na
2023-11-29 10:32:12
南宮仲景
沒想到後面一堆霸主的破事這邊都有更新
2023-11-29 16:19:56
玖勾追
楊先生真的很倒楣
2024-03-31 22:00: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