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繪圖]雪國的雄鷹 系列作品 安娜莉澤.赫洛斯基 & 莉亞娜.瓦雷利斯

幻月 | 2024-01-31 18:20:03 | 巴幣 108 | 人氣 72

相隔上一次發表的《雪國的雄鷹》系列作品的人物圖,似乎已經過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不過這段時間因為都還滿忙碌的(尤其是企劃課與簡報發表比賽),所以基本上很難找到時間畫圖(尤其上個學期的簡報發表課程更是可怕,幾乎騰不出時間)

不過抱怨歸抱怨,所以我還是硬生生地用僅有的稀少時間產出了安娜莉澤與莉亞娜的圖,雖然我自己覺得品質堪憂,但是...好吧,我就別說太多好了(X

*因為安娜莉澤與莉亞娜都是第一季與第二季就已經出現的角色,所以詳細說明請分別見超連結的兩篇舊文

<安娜莉澤.赫洛斯基>


由於作品中的安娜莉澤有長大,所以有長高,歐派也有加量,畢竟蘿莉時期已經過去了。當然中學女生有沒有辦法在兩、三年間長這麼多,我是不太可能知道的,所以還需要有人提供專業知識(X

[關於安娜莉澤]

身高:162
頭髮顏色:棗紅色
眼睛顏色:海藍色
胸圍:82

[關於漢堡工藝美術館]


安娜莉澤背後的建築物,是參考現實世界中德國漢堡邦(Free and Hanseatic City of Hamburg)的漢堡工藝美術館(Museum für Kunst und Gewerbe Hamburg)繪製而成。

漢堡工藝美術館顧名思義就是位於漢堡的博物館,而其展出內容大多數都是以畫作、工藝品以及裝飾藝術品為大宗。

最初在1874年落成的漢堡工藝美術館,最初是仿照英國倫敦的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奧地利維也納的應用藝術博物館(Museum für angewandte Kunst)以及柏林的裝飾藝術博物館(Kunstgewerbemuseum Berlin)建造而成。

雖然漢堡工藝美術館在1930年代初期的時候,曾經入手許多的印象主義派畫作,但是大多數的這些現代主義色彩畫作卻在納粹黨當政的時候,被納粹黨貶為頹廢藝術(Entartete Kunst)遭到查封與破壞,因而導致大量的收藏品在納粹政府期間丟失。

後來漢堡工藝美術館更是在WWII的期間遭受轟炸而部分損毀,到了1959年的時候才完成大部分的重建,然而其中的中央庭院更是到了2006年才重建完成。

<莉亞娜>


由於作品中的莉亞娜同樣也有長大,所以同樣是有長高,歐派當然也有加量,畢竟蘿莉時期同樣也是已經過去了。不過作品中的莉亞娜,因為曾經被視為少年犯又因為矯正過程被收養,所以才會有瓦雷利斯的姓氏。

[關於莉亞娜]

頭髮顏色:紅褐色
眼睛顏色:淺褐色
身高:160公分
胸圍:80

[關於柏林皇宮]


莉亞娜背後的建築物,是參考現實世界中位於德國的首都.柏林的柏林皇宮(Berlin Palace,德文:Berliner Schloss)繪製而成。

柏林皇宮的地基與最基礎的部分,都是在1443年的普魯士王國時期就已經建造而成,但是卻在歷史上數度經過破壞與損毀,而斐特列一世(Friedrich I)後來在十八世紀初期的時候,將柏林皇宮以巴洛克風格建造而成,並且成為後來普魯士國王與德意志帝國皇帝的住所。

但是如今我們所看到的柏林皇宮,並不是最原本的柏林皇宮,因為柏林皇宮在WWII期間遭受空襲與轟炸而重度毀損,甚至還在1950年的時候被東德政府當成普魯士軍國主義的象徵,而徹底地遭到拆除並且改建為共和國皇宮(Palace of the Republic,德文:Palast der Republik)。

在兩德統一之後,共和國皇宮最終在2006年的時候被拆除,並且德國政府在2013年的時候展開針對柏林皇宮的重建工程,因此我們如今所見的柏林皇宮,其實就是在2020年的時候落成的第二代柏林皇宮。

*

這次的圖就先到這邊,我因為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忙,所以就請容許我在畫圖方面,又繼續短暫的神隱一陣子吧(X

雖然我認為自己畫的安娜莉澤,是我自己可以接受的,但是莉亞娜...好吧,我覺得不行(掩面

但是既然都已經畫出來了,那麼我當然就只能接受路過的大大,在底下留下建議、看法或是吐槽了

幻月

創作回應

廢墟貓
感謝介紹地標[e5] ,漢堡那棟真好看,這兩棟建築該說有趣的一起呈現了方方正正整齊劃一的平穩感嗎XD
2024-02-05 21:38:37
幻月
漢堡工藝美術館繪製起來很麻煩,但是卻也意外的很容易,麻煩是因為結構太過方正,但是容易是因為習慣手感之後,就不會排斥方正的手感了[e15]

不過我想不論是漢堡工藝美術館還是柏林皇宮,大概都體現了德國人擅長方正架構的建築的特性,不僅看起來氣勢,還能夠一併達到平穩的形象(亂講
2024-02-05 22:49: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