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有些忙碌,所以放個風雅牌巫師服裝店「帽語心願」四種魔法特效。[日更挑戰820]

aeronongalax | 2024-01-28 10:00:37 | 巴幣 104 | 人氣 128

最近很想編撰些甚麼,但,月底了,所以……
這次的主題有些,恩……
總之,今天日更就放個在「霍格莫德村做帽帽」四種魔法特效預覽。

聽樂分享

最近在找音樂聽,翻些以前聽過的音樂,摯友覺得這首很酷,就分享。




蝶翼翩躚,純白的魔力蝴蝶在靠近帽頂翩翩飛舞,有些摺紙感的蝴蝶具有簡約美感,
我想適合帽款裝飾偏多或色系夠多,但又希望有魔法特效的帽匠使用。




童夢歡慶,這款魔法特效其實挺好的,很有嘉年華與佳節氛圍,
這裡我選擇的帽款不夠適合,我想最適合童夢歡慶的帽款應該是更富有樂趣,更歡樂的裝飾帽,
像是更甜的,或是分院帽的遠親那種感覺(等等




悠悠泡沫,有些低調,淡淡的魔法裝飾,不過依然很水中泡泡,
個人認為適合顏色柔和些的帽色,或許可以嘗試製作海藻帽或雪冰湖帽。




雪落無聲,很冬季的魔法特效,我挺喜歡這個的,讓莓果紀念帽更甜點感,
即便我不怎麼吃甜的了,但這樣看著挺療癒,我可以想像帽款放在桌上(這已經在桌上
我是指巫師空間的桌上,光想像就很好,感謝魔法覺醒開發組帶來如此棒的活動,謝謝。


所以,就這樣,今天的日更挑戰,我
應該要去完成今年的每月固定主題,但,我也很想編撰全新版的魔法覺醒衍生小說
恩……我會盡量在瑣碎的時間處理這些。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溫暖舒適,愉快健康,請適時休息,享用美食獎勵辛勞。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溫暖美食生活。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Portkey Games
Zen Studio
Daniel Zeng

即便這裡沒提及,但我感謝所有讓魔法覺醒,魔法世界更加美好的好創作魔法師們。
謝謝,給予機會參與你們精湛的專業與美妙的藝術視野創建的珍貴世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