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五月,調養狀態月,但規劃魔法世界健康檢查。[日更挑戰569]

aeronongalax | 2023-05-21 18:00:16 | 巴幣 118 | 人氣 182

基於月初提及的某些原因,以及後續的更多原因,這月主要得調養狀態,並持續恢復中。
大概。
往好處想,我正在編撰魔法世界的健康檢查,規劃安排,霍格華茲新生們將如何檢測目前的成長狀態。
這非常重要。

聽曲分享

當然,這列為魔法覺醒衍生小說設定。
那些神秘的健康檢查內容,打著字,打到頭髮都變白(並不
不過構思很有趣,正在寫檢測規則,這次會整合魔法覺醒的特殊性,並盡量提及各種魔法設定。



我有說過,我小時候特別喜歡白髮嗎,結果自己的頭髮卻是那個顏色,
但同學似乎很羨慕,剛好又很柔韌,而或許還有某些髮味(這甚麼
我也不確定,但總有同學會跑來摸我的頭髮,摸著就突然開始聞,一直說有某種不是洗髮乳的髮香,
還呼朋引伴叫人一起來聞,現在想想那畫面很詭異,難怪上課導師也不進教室一直站在門口。
而看他們在那邊大力吸氣,我甚至也捉一撮聞聞看(別
但可能因為是我自己的頭,我一直覺得就普通。

曾經有個女孩突然就喜歡我的頭髮,一摸就是每天到一整年,從早到放學,聽起來很誇張,
但就是這樣誇張到我很想躲他,然後我就真的躲他了(沒人想知道

他甚至會趁我在教室稍微瞌睡時,突然湊到我桌邊想捲我頭髮,或者靠得非常近的聞我頭髮的味道,
當時我只覺得這可能是他每天的精神糧食,直到我意識到不對勁,
認為他可能愛上我頭髮大概是幾個月後(也太慢
抱歉,我對自己的事慢到回想很多次,才發現完全能憑實力抗掉各種(住嘴

等等,後來想想好像不只這個,喔,對,還有更直接當眾對我壁(就說沒人想知道
但我還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才意識到好像不對勁,完全第一時間遲鈍,還在跟別人打哈哈,
往好處想,我是後來會有自覺的類型(不然就不用活了

但我當下又覺得怎麼可能,直到又發生更多(閉嘴
恩……很多時期我太專心參與各種活動競賽,很多事排很滿,
上課同時做筆記,報告,跟海報設計,然後腳掌在練習舞步,
所以對於比較偏私人的關係發展很難意識到,因為若不讓自己忙碌,那時滿思緒都是想結束人生。
手掌都是握緊鐵桿的鏽味,到記憶隨時都能記起那味道。

但無論怎麼樣,最終我的症狀還是越來越嚴重。
所以,保持珍貴的健康很重要,那從非獎牌,獎狀,獎學金,或者更多獎勵能換來的,
雖然我是這麼做以前就有症狀。
或許該這樣說,再多獎勵都無法恢復已經失去的珍貴。
除非理念更重要。
為了關係人安好而獻出僅剩的健康依然值得。

首位就是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
那天黃昏,稍稍覺得活著或許不差的記憶。

這幾年雖然幾乎把那份珍貴記憶侵蝕殆盡,然而靈魂還深刻記得,所以會繼續堅持。
嘗試與生活聯繫,像是日更挑戰甚麼的,
感謝商業,感謝科技,讚嘆美好的能量體,繼續照料陪伴關係人,就只想這樣做。


看看我的摯友,他在享受溫暖的義美鮮奶茶或者萬丹酪農戶限定鮮奶茶,
摯友特別喜歡熱飲,最近也很喜歡我調雙果柚香茶給他喝。
雖然我特別喜歡喝水,但也很喜歡精緻的商業產品,尤其是買回來後看摯友們開心喝。

感謝美好健康的栽種者,感謝發明好產品的商業,預祝一切安好順遂。

好了,我該繼續思索魔法世界健康檢查,規劃時間安排。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系統更新順利,健康愉快,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保持珍貴的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柚實
嗯,我很能理解那個女孩的感受。
短短的頭髮摸起來觸感很讚!我國小也是到處問男同學,可不可以讓我摸一下頭髮!
2023-05-21 18:52:09
aeronongalax
因為從沒被問過,不過禮貌詢問,彼此都願意確實是種頭髮交流。
享受的過程分享對髮絲的各種見解,色澤,柔韌,粗細,天生髮味甚麼的,這樣想想,也能變成學術交流。
2023-05-22 16:39: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