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蛇郎君》人物設定(Q版)-瓈(蛇)&璧桬

月星兒(九喵) | 2024-01-24 19:30:04 | 巴幣 246 | 人氣 155


一直很討厭畫人,被我擱置的人物繪畫,混太久畫得跟鬼畫符似的……
不好意思,讓我最近巴著請教的某位大大TAT
刪掉重畫了好幾幅,終於有件可以入眼的了啊啊啊啊!
謝謝那位不具名大大(跪

最後感想:還是瓈大人最好畫了,瓈大人QAQ!!

水一下丟個整修後的人物設定,
人設來自目前連載的《蛇郎君》=>傳送門==============================================================================

⊕姓名(蛇王。百蛇之主,通稱蛇主


角色年齡 
千歲。

外觀特徵

蛇型態 真身身圍直徑大概30公分,全長約快十公尺(故事不會出現這麼大隻,但我還是設定了……)
    眼睛邊緣是血紅色漸變成金色,瞳孔是深邃的黑色。眉心鑲著一顆像蛋白石一樣的寶石。牠的身體是雪白的純色,背部是銀灰色的格子紋紋路,參差遍佈金色的鱗片。

除了蛇型態,還有對蛇后賣乖討饒用的小正太型態跟談戀愛抱抱用的成人型態


大致性格

1.因為沒有人類社會性的問題,又是統領百蛇的蛇主,個性比較一意孤行、不講理。
2.平常沒事的時候其實相當清冷淡然。
3.蛇類在野外奉行機會主義,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可以不擇手段。機會當然是先掌握在自己手上。不管是食物、伴侶還是其他別的事情。
4.喜歡戲弄璧桬。
5.是好奇寶寶!!!千萬不要留祂一個人琢磨事情。


⊕嗜好

有興趣:璧桬。
   
喜歡:喜歡觀察人類。

不喜歡:實驗乳鼠。被自己媳婦討厭,雖然祂不會承認。


⊕習慣
  生於山林長於山林,沒怎麼跟人類接觸的經驗,說話詞語古老文謅謅,如果不是顧慮蛇后,可能一時忘記大概整串文言文都會跑出來……
(瓈大人,可不可以好好講白話文……?作者國文造詣不好,CPU會過載)


成長背景/身分或者他大概的故事
  D大附近山區的眾山之主,山神大人。島內百蛇之長,子孫眾多。身為山主沒有繁殖期限制,大概一年四季365天24小時都能處在恩愛狀態。嗯……
  於飛昇名額裡跟其他競爭對手打架,天降天雷後昏迷滾到山下,就這樣滾到落葉堆中,被璧桬誤當丟棄的寵物蛇帶回宿舍,因自古相傳報恩要以身相許,自己剛好又缺個蛇后,便藉機將璧桬佔有並標上蛇后印記。


⊕配件
頭上鑲著蛋白琉璃石。

==============================================================================

⊕姓名(蛇后
璧桬
※一水穿崖走碧沙,崖前樛木偃龍蛇:
溪谷裡的流水穿過山崖邊,那溪底是璧綠色的流沙,崖邊長著彎曲垂下的樹,樹上臥著一尾龍蛇。


角色年齡 
21歲(學校篇)

外觀特徵
身高174公分,體型偏斯文微瘦。留了快到肩膀的棕色頭髮,綁著公主頭。面容清秀乾淨,眼角有個淚痣戴著銀邊的圓框眼鏡


大致性格
做事嚴謹,個性中規中矩的人,情感豐富、多愁善感、有滿高的同理心。因為不懂的拒絕,所以乾脆讓自己孤僻一點。


⊕嗜好

喜歡:閱讀。

不喜歡:暫時沒有。


⊕習慣
  喜歡把山裡撿的落葉做成書籤夾在書本裡面。
  思考的時候習慣推自己的眼鏡。


成長背景/身分或者他大概的故事
  D大植物系的學生,很怕蛇。
  誤將山神當作被丟棄的寵物蛇帶回宿舍,反被瓈大人以報恩之名強佔為蛇后。對於瓈的行為半推半就。


⊕配件
平日尋常T桖搭配牛仔褲,背著黑色背包,手上最常拿著原文課本跟植物圖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瓈大人盤在璧桬頭上逗璧桬的畫面一定很有趣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773/08.png
2024-01-24 22:12:09
月星兒(九喵)
逗著逗著感覺又會不小心把璧桬捆起來=~=,嘿嘿
2024-01-25 04:46:33
『。』
骯,九喵喜歡蛇,這題會考[e23]
2024-01-25 17:44:51
月星兒(九喵)
同學們~!這題一題60分,答錯倒扣到0分!
2024-01-25 18:48: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