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蛇郎君》-IF小劇場<平行雙線>

月星兒(九喵) | 2024-01-25 09:48:42 | 巴幣 1144 | 人氣 179

※IF路線
※IF路線
※IF路線


圖解:

(一)
璧桬:(頂著課本準備跑出門上課)
瓈:吾后!且待吾,且待吾!(慌張地要阻止懷孕還想跑去上課的蛇后)
(二)
璧桬:(生了蛋之後不放心,就自己捲了棉被窩著)
瓈:吾后,蛇蛋放置即可……

(三)
生了蛋之後恢復成人類的璧桬,帶著一家大小蛇出門野餐
(這陣仗不知道會不會嚇死人?)


=========================

  「瓈,你告訴我,為什麼我一個男人會有兩條線?!」如果不是最近身體穩穩的變化,璧桬死馬當活馬用的去買了驗孕棒,這不?這什麼鬼?

  「吾后,興許是蛇后印記?」瓈一個隱居山林的山神大人,還沒搞清楚那兩條線代表的意義,不過如果璧桬有任何身體變化,那應該都是蛇后的印記帶來的結果。

  這件事情剛發生不久後,璧桬就因為蛇后印記的神性,男孕後被迫化成一條蛇……

  一條棕色帶著咖啡色紋路的蛇,肚子上還鑲嵌一顆寶石,那蛇身身圍明顯大了不少。

  "我還要上課耶!"蛇類沒有辦法說話,藉著印記的效果,璧桬的抗議在瓈的腦袋嗡嗡響。

  "吾后,或許生出來便可癒?"被那抗議聲震盪的瓈,不太肯定的回答璧桬。

  "我還要生出來?!這胎生還卵生?"

  "卵生?……卵胎生?"瓈看璧桬一身蛇樣,應該是卵生或卵胎生吧。

  不過以蛇類來說,那一窩不知道要生幾條小蛇……在野外,瓈向來交尾結束就不關祂的事情,現在祂是不是要像人類世界一樣幫蛇后叫什麼備孕?

    瓈才剛思考著照料璧桬的事宜,就看著自己蛇后正準備往外跑……頂著他的課本!平時淡然的瓈,第一次如此慌張,哪來那麼活潑的孕婦……孕夫。

  "妻后!莫想不開!"人類對蛇類可不友善,瓈追著執意跑出門上課的蛇后,在後頭呼喊著。

  在璧桬分娩前,瓈大概都要這樣顧著那明顯性格變自由了的蛇后……





-----作者的OS-----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平常璧桬都操碎了心,這次反過來治治那個不講理的瓈好了。

為什麼我正篇還欠著不打稿!!在這冒什麼小劇場((抱頭打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想像一下璧桬可以正大光明請育嬰假而不是翹課並帶著瓈和一窩小蛇溫馨出遊的畫面(?
2024-01-25 12:42:33
月星兒(九喵)
例如去野餐如何?=~=真是溫馨哪~!
2024-01-25 13:55:56
月星兒(九喵)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1/0934dd2fde78fc3fd6029c67f25758c4.JPG
2024-01-25 13:57:18
月星兒(九喵)
數一數有幾隻=w=//
2024-01-25 13:57: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