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全家 青花椒麻鮪魚麵包

菜鳥廚師阿杰 | 2024-01-14 22:12:55 | 巴幣 112 | 人氣 1567

今天給大家推薦全家的「青花椒麻鮪魚麵包」,最近全家跟「青花驕」聯名了非常多的商品,從微波食品到霜淇淋、麵包,很多新奇的品項可以去嘗鮮看看。


打開包裝聞了一下,就聞到一股青花椒的味道,我沒有吃過青花驕的火鍋,不過因為肯德基的炸雞有聯名,我也吃過幾次,對這個口味也算是不陌生。


麵包表皮紅紅的是青花椒醬,裡面的鮪魚餡料還蠻多的,至少我第一口咬下就有吃到餡,那個椒麻的感覺就直接衝上來,是非常上癮的味道,內餡除了鮪魚還有馬鈴薯沙拉,都是我還蠻喜歡的配料,所以這個商品我是很推薦的,可以回購。

#全家新品 #超商新品 #全家美食 #超商美食 #青花椒麻鮪魚麵包 #青花驕 #聯名 #嘗鮮 #相機先食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