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南投 日晨咖啡烘培 咖啡廳

菜鳥廚師阿杰 | 2024-03-23 21:56:03 | 巴幣 208 | 人氣 655

早上跟姊姊來到這家位於南投縣南投市的「日晨咖啡烘培」吃早餐,這家店位於警察局南投分局正對面,算是蠻好找的。


店裡環境很明亮,座位還滿多的,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靠近櫃台旁邊有個甜點櫃。


鹹食主要有貝果跟可頌,也有一些甜點可以做選擇,我點了一個乾酪煙燻牛肉可頌,搭配的飲料是「橙」多多美式。

可頌蠻大一個,外皮咬起來很酥,還好有包裝紙,不然一直掉屑屑,裡面的料還蠻多的,除了乾酪跟牛肉之外,還有一些生菜跟水煮蛋;然後這杯咖啡真的很特別,根據菜單寫的它就是濃縮咖啡+柳橙原汁+養樂多,比例調得蠻剛好的,我很喜歡喝這種偏酸的咖啡,有點像是西西里檸檬咖啡那種感覺。



這家店還蠻不錯的,下次如果有再來南投,我還會想來,當作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不錯,推薦給你們。

#南投美食 #南投咖啡廳 #日晨咖啡烘培 #日晨咖啡 #咖啡廳 #下午茶 #可頌 #咖啡 #相機先食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遠啊!以後再去吃吃看和喝喝看吧! 很像是不錯吃和不錯喝呢樣子.
2024-03-23 23:28: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