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世界觀文(最後的布萊克)(1)

哈利 | 2024-01-14 18:29:05 | 巴幣 44 | 人氣 140

大家好,我是哈利。

來了,第一篇世界觀文。首發便是《最後的布萊克》!

不過,我就把解說的機會交給另外兩位吧。

景和:大加號,我是你們最喜歡的主持,鈴木 景和!

武:(拿出一把紙扇,向著景和的頭打了一下)加甚麼號,你就不能正正常常地打招呼嗎?大家好,我是浮所 武。

景和:啊嘶———!你太用力了!

年代

武:好了,要回到正題了。這次的題目是《最後的布萊克》的世界觀。

景和:那個垃圾新人的文章有甚麼需要探討呀!

武:(再次拿出紙扇,打了景和一下)人家特意請我們進行講解,你還叫他「垃圾」?再者,他都已經出道差不多八個月了,不是新人了。

景和:啊嘶———!那、那麼,我們要說些甚麼?

武:首先,年代!作者本人說,這項是最先,亦是最快想好的設定。基本上就是霍格華茲大戰的一年之後,也就是1998-1999年。

景和:哦。所以呢?

武:就這樣。不然你覺得還有更多嗎?

景和:所以我才說作者是垃圾啦!正常來說,不是應該寫《哈利波特》的前傳故事的嗎!你看看旁邊那間小屋的柚實!他在寫前傳唉!

武:(再次攻擊景和)所以說,人家做甚麼,你又跟著做,不就是沒有主見啦!

(抱歉,柚大。這裏不是說大大你沒有主見,只是在說如果我也寫前傳就沒有主見。請不要誤會。)

景和:你這人幹嘛一直在用暴力!

魔杖

武:好了,該說一項重要的了。

景和:是甚麼?

武:魔杖。魔杖是一種木棒狀物體,在魔法世界中可被用作工具和武器。它是作為巫師及女巫運用法術時所使用的媒介,用於引導魔法力量並從而增加其力量,否則魔法力量會大打折扣。魔杖通常放在巫師及女巫的長袍內或隨身攜帶。當一個巫師被霍格華茲開除時,他們的魔杖會折斷為兩半。這種對魔杖的損害幾乎是無法修復的,但也有例外:在強大的接骨木魔杖協助下能成功修復被折斷了的魔杖。

景和:都太多了吧!

武:還有,魔杖是由一位精通魔杖學的魔杖製造者製作的,它通常來自優質木材或是由能夠維持魔法的優質「魔杖木」手工製成。其杖芯從上到下插進魔杖中間,這使它具有產生魔法神奇效果的能力。常見的杖芯包括龍的心弦、獨角獸的尾毛和鳳凰尾羽。由於沒有任何一頭鳳凰、龍及獨角獸是相同的,故此每一根魔杖都是獨一無二。

景和:等等!先給我等等!故事的主角,傑拉爾德的魔杖杖芯是雷鳥尾羽唉!

武:龍的心弦、獨角獸的尾毛和鳳凰尾羽只是常見而已,因此傑拉的魔杖才會被視為「不尋常的組合」。而且,使用這種杖芯的魔杖難以掌握,因此,雷鳥尾羽在魔杖製造者之間都是較為少用的杖芯材料。不過,使用雷鳥尾羽的魔杖通常都具有非常強大的力量。還有,傑拉的魔杖杖木是蘋果木。蘋果木魔杖力量強大,尤其適合那些擁有崇高理想和追求的人,這是因為蘋果木不適合施黑魔法。

景和:那麼,傑拉不就是擁有一支完美的「主角魔杖」?

武:你倒是給我數數,有多少ACG的主角是沒有主角光環的。

主角

武:好了,都應該要說一說主角了。

景和:是不是女生~~是不是女生~~

武:(再次攻擊)女你個頭!第一主角可是傑拉啊!你剛才明明說過!

景和:我想要香香的女角唉……

武:先說完傑拉,再說女主角吧。傑拉,全名是傑拉爾德 天鷹座 布萊克,英文是Gerald Aquila Black,是純種家族,布萊克家族其中一位,亦是最後一位成員。他有遺傳自布萊克家的貴族氣質和𢓭美。他長得高高瘦瘦的,有吸引人的地方,而且是黑頭髮、黑眼睛。而他繼承了布萊克家的財產,幾乎令他成為世上最富有的人。雖然他的家族看重「純血」這一點,但傑拉則對其不以為意。他認為20世紀已經沒有真正的純種巫師了。像布萊克家族一樣的純種家族只不過是簡單地把麻瓜和爆竹從家譜中移除。正因如此,傑拉討厭「純血」的身份。

景和:夠了,是時候說女主角了!

武:好了、好了。女主角,莉亞,全名是塞西莉亞 天琴座 休斯,英文是Cecilia Lyra Hughes,麻瓜出身。在她迷人的臉上,留著一頭褐色的長髮。傑拉對她好像特別沒轍,兩人獨處時氣氛經常都是尷尬的。而她更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名字是塞西爾 天鵝座 休斯,英文是Cecil Cygnus Hughes。兩人感情很好。完。

景和:太、太少了吧。我要知道更多!我要知道更多!(滾地)

武:好了,這次的分享到此為止了,下次再繼續吧。

景和:我要知道更多!我要知道更多!(繼續滾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