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yColorfulDreams 季節的隧道

研究 | 2024-01-06 19:12:30 | 巴幣 222 | 人氣 105

主題:季節的隧道
配合主題:知秋
文字:在每一次的旅遊時總會因為季節而有不同的景色跟風景,不過要說最讓我深刻感受到季節的變化的地方,我肯定會說這樣的樹木形成如同隧道一般的道路,路過的當下不只景色讓你感受到季節,甚至聲音與吹拂的風導致的景色都能讓我深刻的難忘。

        櫻花的綻放令人著迷,配合時間可以感受到櫻花隨著風吹撫散落的美景,那景色真的讓人喜愛跟深刻,周圍都是櫻花散落的景色配合輕鬆地步伐,真的是讓人十分的享受。過一陣子後便可慢慢感受到蟬的聲音,配合著風鈴享受著這樣的自然聲音,短暫的遠離都市的聲音,這樣的沉靜感也是很棒享受。楓葉與樹葉的落下雖然讓人感覺寂靜和憂愁,但旅途中卻是很棒的景色,配合著風吹的落葉與地上的葉子,可以讓人感受到落葉的風配合的舞台劇。雖然之後就是冷的印象和僅剩樹枝的景色,但匯聚在一起的景色依舊讓人深刻,不失其他時節的感受,也有他獨特的美感。

       這樣的隧道如同在每次經過時都會讓我感覺很有趣,景色很美也是一點,但最讓我感覺很棒的地方還是不同時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跟美感。不是單純花的吸引,也不是百年的吸引,而是不同時節給予的色彩讓人喜愛。
#MyColorfulDream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
骯,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色
2024-01-06 21:01:59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配上標題後詩意正濃,秋冬肅殺之氣卻也寓意著春天的繁盛就在不遠的將來
2024-01-06 22:53:32
Fashion Steven
樹木及道路的搭配,能感受到秋季逐漸轉為冬季的印象。

從道路及二側的樹木,能感受到一絲靜謐感,有時忙完也會去山上走一走,調適一下情緒。
2024-01-06 23:08:1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四季隧道色彩斑斕,每一個季節都是適合精靈的衣裳,研究的詩柔美優雅~ヾ(*´∀`*)ノ
2024-01-07 03:38: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