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yColorfulDreams 等待的位置

研究 | 2024-01-06 18:20:15 | 巴幣 224 | 人氣 106

主題:等待的位置
配合主題:寂寞鞦韆
文字:在路過的看海公園中,有著許許多多的觀景座位,這樣的位置通常都會有不少情侶一起坐著享受著這景色和風景。而自己卻是獨自坐著,但我也是等待著適合這位的人,或著曾經在我旁邊位置的人,並沒有選擇我旁邊的位置而已。我自己也會暗自思考著,每個人現在旁邊位置的人是否能繼續坐著呢?又或著與我相同會更換成別人或著有空的時刻呢?

       開始相處就像是座位的兩端,適合就可以慢慢地靠近直到鄰座,反之就找尋另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但有時候很多人也會害怕跟審核對方是否適合,總會對自己說:「下一個應該會更好」,或著深陷其中不再去尋找下一個位置。但也可能因為孩子的出現,導致原本的密合換成了孩子,讓彼此的思考出現了距離和裂痕。當然也有即使孩子的出現跟距離,也會彼此伸出手抱著彼此的情況,讓彼此繼續滿意且享受著有著彼此的生活。當然也有脫離後享受獨自的座位,開心地享受著自己一片天,無憂無慮的讓自己開心。

        就算思考了許多可能性,即使如此大家還是會嘗試的等待旁邊的位置的人,畢竟體驗跟享受過才會明白許多事情,不管事等待怎樣的可能性,最少自己都會坐在這位置上,看著屬於自己的景色。至於隔壁等待的位置,就看自己的選擇和等候,畢竟現在的人依舊在等待屬於我的位置,或著等待我旁邊位置的人。
#MyColorfulDream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無憂無慮地享受自己的海天一線~
2024-01-06 22:54:0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樣坐著慢慢賞景也是種幸福(˶´ ︶ `˶),這個位置是不是在花蓮?
2024-01-07 03:16:59
黑井 西恩
一個人坦蕩自在地看著前方的景色也是不錯的,至於旁邊之後還是沒人或是出現好康的人及拍康的k啊
就隨緣吧,拍康的能斷開就斷開,好康的就加以網羅,總之四個字靜心無為
2024-01-07 12:25: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