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yColorfulDreams 夕陽的光景

研究 | 2024-01-03 21:47:47 | 巴幣 122 | 人氣 143

主題:夕陽的一刻
配合主題:海景的價值
文字:海的景色非常的漂亮與華麗,不同的時期有各自的美麗,但夕陽與海的這一刻一直是我覺得美麗的一刻。藍色的天空配海洋的色彩隨著太陽的西落,慢慢地配合時間改變整個風景的這一瞬間,真的是最讓我喜愛且迷戀的景色,配合夕陽的光沿著海照射到海灘的光道,真的是我覺得最棒最好看的時間。

       藍色的天空有藍色的清澈與清境,但西落實的夕陽卻將這景色徹底渲染,將天空的景色渲染成新的色彩的漸層,一片專屬於這一刻的夕陽的漸層色彩就會在這時產生。同一時刻海上也會產生令人憧憬的的光的道路,彷彿太陽邀請我進入這虛幻國度的道路,令人嚮往的且僅屬於這一刻的一條光之道路。

       非常的令人驚艷且令人喜愛的光景,但這時刻卻也是短暫的時間,僅僅這短暫的時間是如此的美麗。美麗的景色讓人喜愛且嚮往,短暫的時刻令人驚豔的一刻,也不是隨時跟每次都能見到,每一次都是不同的且獨特的,但也可能因為天氣的鬧脾氣而無法看到。但能順利看到的時刻依舊是讓人喜愛且開心,配合著夕陽的西落,抑鬱的心情隨著落下,開朗的心情則逐漸升起。

#MyColorfulDreams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最強の大魔王忠實粉絲
日落前的 Golden hour 光線很漂亮,拍什麼都好看 [e16]
2024-01-04 02:58:47
研究
真的~! 這個真的很漂亮!!
唯一可惜就是時間要掌握好或著要等很久[e21]
但很值得[e12]
2024-01-09 00:28:54
狐尾貓@キツネコ
夕陽真的很美呢~ (✪ ᗊ ✪)✧
黃昏是我第二喜歡的時間點~ (>ᴗ<)
之前經常會去一些地方拍夕陽呢~ >ω<
2024-01-16 21:59:56
研究
恩~這個真的很漂亮~[e19]
算是我去海邊會很想要看的~一個!
恩恩~很不錯[e19] 畢竟好的風景真的很讓人喜愛~[e16] [e12]
2024-01-17 00:34: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