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子大兵112.11.9

游大星 | 2024-01-01 00:00:31 | 巴幣 2 | 人氣 60

中華民國112年11月9日
真的去海軍服裝站買褲子,本來想假裝自己是軍士官,結果結帳店員問有沒有帳號,蛤?什麼帳號,直接破功,一來就問這麼難的問題。
高雄能去的地方也都去差不多了,感覺要開始以網咖巡迴之旅了,放假吃完早餐開始網咖到下午三點飯店check in,到隔天中午12點退房,吃完飯打網咖到1800準備回營,充實Na。
感覺我現役軍人症越來越重了,每天都想快點退伍回家,每天都很倦怠,腦袋都是最低功率在輸出,連2100都只想躺在床上放空,快樂心都快要被枯萎了,心累累,身累累,身心都累累。

少尉中隊輔導長:高雄有很多百貨公司可以去逛,裡面也有美食可以吃,多走讓身心靈放鬆一下。

下士教育班長:其實高雄還有很多地方能去,但要看跟誰去~剩下一個月,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