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子大兵112.9.15

游大星 | 2023-12-24 00:00:11 | 巴幣 4 | 人氣 74

中華民國112年9月14日
我想回家看我養的小鳥,進來一個星期,最想的就是小鳥,排隊得時候,站在我後面的鄰兵好吵、好煩,行進時一直在碎碎念,同寢室跟吃飯同桌的鄰兵人都很好,說服轉服的班長們跟學長、學姐、東哥也都非常友好,很有耐心來解答,但最後還是不想簽下去,簽下去茲事體大關心到我四到二十年的時間,跟學姊們還有自己對話後覺得在軍中大機率是步行繼續學以致用,自己也不太能夠接受軍中這麼多無聊且沒什麼太大意義的事情,在外面朋友跟同事都說當兵沒有意義都在浪費時間,本來以為因為他們都是阿呆陸軍,沒想到這其實是國軍通病,而且高雄又熱又濕,好討厭。

上尉中隊長:那是大家不瞭解背後的涵義,有興趣可以問幹部

下士教育班長:許多事情都是看自己,事情有沒有意義也是自己決定的!換個角度看也許就不一樣了!高雄就是這種天氣,但高雄好玩!

少校大隊輔導長: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